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音樂才子~紀佳松、鋼鐵型男~明道 調製愛心飲品、料理愛的便當 鬥陣為公益發聲,助紅心字會弱勢貧童

明道、紀佳松親手調製愛心飲品(圖/公關照)
2014.01.07


為了可以幫助更多弱勢家庭兒童籌募營養餐費,公益團體「紅心字會」找來「音樂才子~紀佳松」及「鋼鐵型男~明道」一起擔任公益大使,替弱勢小朋友調製愛心飲品、料理愛的便當,兩人鬥陣做公益,十足好男人模樣。

    記者會現場,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紀佳松、明道為了替弱勢兒童料理健康餐點,為了吸引小朋友食慾,兩人還精心設計擺盤,親手製作美味可口的便當、滷蛋、炒青菜、滷雞腿等。紀佳松說:小朋友有了好心的人幫助之後,他們就能三餐正常、吃的飽、吃的健康。調製飲料過程中,紀佳松又滿口爸爸經,跟明道分享如何照顧孩子的心得、小孩吃什麼才營養等。對於下廚心得呢?明道則是坦言:下廚,是一件很溫柔的事情,用愛對待食材,料理給心愛的人吃,手藝如何就不是重點了,心意最重要。

    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表示:目前提供全台各地的弱勢家庭服務,對象包含失業、經濟困難、單親、受刑人家屬、隔代教養、失依等弱勢兒童與家庭成員,每月至少幫助600個弱勢家庭,照顧超過350名弱勢兒童。

    紀佳松說:這些缺少爸爸、媽媽照顧的小孩,生活真的很艱苦、讀書、吃飯、生病時,常常沒有錢;有的年紀還很小,卻要照顧家裡很老的爺爺、奶奶;年紀稍為大一些的孩子,放學就要去打工賺錢籌學費;這些弱勢家庭真的很需要大家幫忙。明道也鼓勵社會大眾可以將幸福分享給更多有需要的人。同時也呼籲社會大眾,只要捐款500元,就能幫助紅心字會弱勢家庭籌募營養餐費;之後,也會請公司安排時間,去小朋友家中關懷及陪伴他們。

    師兄弟紀佳松、明道,音樂才子力拚鋼鐵型男1/11(六)聯手於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鬥陣俱樂部演唱會」,給歌迷一場雙料的全新音樂饗宴。演唱會上兩人也將招待弱勢小朋友到場觀賞。 
紀佳松、明道製作愛的便當(圖/公關照)

紀佳松、明道(圖/公關照)

紀佳松、明道(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