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Sony 推出Xperia Z1 Compact 世界最頂級的輕旗艦智慧型手機

Sony Moble推出世界首款輕旗艦防水智慧手機Xperia Z1 Compact,共有白、黑、粉桃紅、檸檬黃四色(圖/公關照)
2014.01.07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Sony Mobile)(1/7)日於美國消費電子展CES宣布推出 Xperia Z1 Compact輕旗艦智慧手機,集結Sony旗艦手機Xperia Z1最優質科技時髦、輕巧的規格,重新定義頂級智慧型手機市場。

Sony Mobile 總裁暨執行長鈴木國正(Kunimasa Suzuki)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Xperia Z1 Compact加入頂級Z系列智慧型手機的行列。Xperia Z1是功能完備,追求完美的智慧型手機,有著美型時髦又耐用的設計。這些頂級功能和效能同樣現身Xperia Z1 Compact身上,並以更小的體積帶來無與倫比的輕旗艦智慧型手機。

搭載世界最佳相機的輕旗艦智慧手機
Xperia Z1 Compact為頂級智慧型手機立下全新標竿。這款體現極致工藝之美的輕旗艦智慧型手機配備Sony廣受好評相機科技,功能和品質與傳統消費型數位相機不相上下。Xperia Z1 Compact搭載2,070萬畫素相機,並1/2.3吋大型Exmor RS for mobile CMOS元件、Sony獲獎無數的G鏡頭BIONZ for mobile影像理技術,帶來絕佳相片品質。

Sony獨家頂尖科技之賜,Xperia Z1 Compact在即使開啓閃光燈也效果不佳的微弱光源下,仍可拍出完美清晰、明亮動人的影像。高速快門與3倍清晰變焦,讓您從遠處捕捉畫面時仍可有效避免畫面模糊,絕不錯過任何寶貴時刻。Superior Auto智慧場景模式超強的場景辨識技術,無需複雜設定即可瞬間捕捉驚豔畫面、讓您拍照零缺點。不止多功能,Xperia Z1 Compact因為防水、防塵更是耐用,隨時隨地,完美融入您的生活。

獨家Smart Social Camera『娛樂拍照模式』,讓您的拍照體驗更臻完美
Xperia Z1 Compact配備NFC功能,內建創新的Smart Social Camera『娛樂拍照模式』,讓您的拍照體驗全面升級:
·         Timeshift 最佳照片:按下快門即可拍攝 61 張照片,讓您第一次、每一次都可以拍下完美照片
·         Info-eye隨身資料庫:創新影像式搜尋功能,透過相機即可找出地標、書籍、美酒等等相關資訊
·         Social live即時SNG連線互動:透過Facebook 即時發佈影片,並可直接在手機螢幕上讀取好友的回覆,打造極致互動分享體驗
·         AR 效果擴增實境:透過 SmartARTM 擴增實境動畫,為相片增添創意趣味
 
除了絕佳的內建相機應用程式,還有許多值得您發掘的應用程式,包括Wikitude PlacesEvernoteVI Sports 等等。只要前往相機拍照畫面,開啟相機主選單,並按一下「+應用程式」即可查看所有最新應用程式,讓您的智慧型手機體驗更好玩有趣。

美觀耐用的設計
Xperia Z1 Compact擁有Xperia Z1所有廣受喜愛的功能,同時比例完美,可輕鬆一手掌握。這款具備IP55/IP58防水、防塵的智慧型手機,以Sony令人驚豔的OmniBalance全平衡設計,打造岀時髦耐用的外型,無論任何角度都美麗無限。相機專屬快門鍵,即使在水中也能拍照或錄影。Xperia Z1 Compact風格獨具、色彩絢麗共有白色、黑色、粉桃紅和檸檬黃可選擇,量身打造您的個人品味。Xperia Z1 Compact更有聰明細膩的設計,例如全新Glove Mode4手套模式,即使戴著手套也可以流暢操作,讓您無論在什麼天氣裡都能輕鬆使用。

電池效能世界最佳的頂級輕巧智慧型手機5
搭載最新 Qualcomm® Snapdragon™ 8002.2 GHz四核心處理器,支援4G LTE極速上網,Xperia Z1 Compact圖像處理效能極快、令人屏息Xperia Z1 Compact 並配備高效能2300mAh電池,不但外型輕巧,性能更是出色、領先同級。

SonySTAMINA 省電模式會自動關閉暫時不需要的功能、節省電力,在您需要使用時立即重新開啓,延長您的使用時間。現在您可以放心把充電器留在家裡,再也不必擔心會在最需要電力的時候無計可施 - Z1 Compact滿足您的日常需求、游刃有餘

享受最佳色彩與銳利畫質
Xperia Z1 Compact Sony最新BRAVIA電視技術傾力打造,針對行動裝置最佳化,整合4.3TRILUMINOS HD Display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讓顯示色域更廣、色彩更加豐富自然。Sony獨家X-Reality for mobile極真顯示技術,擁有超高解析能力,能找出並補足缺少的像素,讓您觀賞的影片永遠清晰銳利。

Sony獨家媒體應用程式
Xperia Z1 Compact完美整合Sony多媒體應用程式,讓您順暢存取線上及離線娛樂:
·         PlayMemories Online6與相簿功能整合的雲端相片及影片服務。全新 all sync全同步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立即自動上傳所有相片,且無需擔心儲存空間上限7

換用Xperia超輕鬆
無論您現在使用的是AndroidiOS系統手機,Xperia™ Transfer Mobile10 都能讓您輕鬆轉換到Xperia智慧手機。簡單輕鬆的步驟,即可從舊手機中無縫轉移您的聯絡人、相片、書籤、訊息以及各種資料,快速又安全。更棒的是,不需接上電腦透過USB OTG的連接線,即可手機對手機,直接轉移資料。


無與倫比的周邊產品與智慧配件生態系
Xperia Z1擁有完整的創新周邊產品與配件生態系,讓您擁有耳目一新的智慧型手機體驗。目前已有132款支援NFC one-touch功能的產品,包括電視、耳機、喇叭、平板電腦等等-在各種裝置上都能享受精采內容,體驗前所未有的輕鬆連結。

提升Xperia Z1 Compact體驗的智慧型手機重點配件
  • QX100: 專為搭載智慧型手機而設計的高效能鏡頭式(lens-style)相機,可透過手機螢幕控制
·         SmartWatch 2:就像是Xperia Z1 Compact的第二個螢幕,讓您可在手腕上讀訊息、接電話、輕鬆存取各種通知,還能啟動Xperia Z1Compact相機快門
·         DK32:磁性充電底座,完美的瀏覽角度,讓您在充電同時也能通話、觀賞影片、聆聽音樂
  • SBH80: 頂級材質打造、獨特頸圈形設計,這款立體聲藍芽耳機並支援NFCHD Voice 以及 APT-X

台灣將於20142月起推出Xperia Z1 Compact (LTE)


Xperia Z1 Compact 產品規格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Ghz四核心處理器
作業系統:
Android™ 4.3
網路系統:
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MHz)
3G (850/900/1900/2100MHz)
LTE(2100/1900/1800/850/2600/900/800MHz)
記憶容量:
RAM2GB RAM
總儲存空間:16GB
擴充記憶卡: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支援64GB)
尺寸:
127 x 64.9 x 9.5 mm
重量:
135 g
顏色:
黑、白、粉桃紅、檸檬黃
相機硬體規格:
2070萬畫素相機、Sony G鏡、1/2.3 Exmor RSTM for mobile大型感光元件、BIONZ影像處理技術、實體快門鍵、200萬畫素前置相機
螢幕:
4.3720 x 1280 HD 螢幕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
X-Reality™ for mobile極真影像技術 
電池容量:
2300mAh embedded battery (電池待機時間)
STAMINA智慧省電模式
連線功能:
WIFI®NFC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藍牙4.0支援aptX™Wi-Fi Miracast
MHL 2.0輸出、Micro USB接頭
音樂效果:
xLOUD (音量強化功能) Clear Audio+ (最佳化音效) CLEAR BASS、清晰立體聲
、動態等化器、3D立體聲(需搭配耳機使用)
相機軟體應用:
HDR 拍照效果、智慧場景辨識、手動拍照模式、相片效果、全景拍照
娛樂拍照模式:
Timeshift最佳照片
Info-eye隨身資料庫
AR效果擴增實境
Social live即時SNG連線互動
防塵防水認證:
IP55/IP58國際防塵防水認證

Xperia Z1 Compact搭配DK32磁性充電底座,完美的瀏覽角度,讓您在充電時也能通話、觀賞影片、聆聽音樂(圖/公關照)

Xperia Z1 Compact搭載2,070萬畫素、G鏡頭相機,帶來絕佳拍攝品質,是配備世界最佳相機的輕旗艦智慧手機(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