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美麗人妻 宋紀妍 跨刀站台 跨越十年的經典盛事 風起雲湧的精品十年

宋紀妍(圖/公關照)
2014.01.07

2014 BRAND 牌誌擁有自己第一十年十年BRAND 路伴隨著台時尚族群的長,品味美學奠BRAND 牌誌有著可取的重而一BRAND 年度大調中,有傳的品牌榜,鐘錶 四個類票選,結將出爐。 今年公記者為主題,響應起雲BRAND 牌誌總編杜佳 玲擔任佈票「美麗人妍更跨刀台,穿上新灣之旅英銳服 裝設計詹朴 Apu Jan ,現場分享名牌、藝術對話美麗及天生好 氣質,枉「麗人封號BRAND 牌誌請您共見證度名一 個十年BRAND 己能成藝術品的基台,為聲。



美麗人妻 紀妍尚演繹藝術

擁有好質的BRAND 度盛現場秀展外,大方透 露自己目中承的-CHANEL 的黑色 2.55 一生最想進鞋收藏-紅(Christian Louboutin)BRAND 名牌誌不僅調四大傳寶,與藝界合作融 合四個域的軍品牌 LOUIS VUITTONCHANELCartier Rolex進行了場充滿義的 跨界攝影,代表牌的經單品當代品的相遇,那永瞬,並請紀妍 來為大做個術導讓台下來賓受到面。



宋紀妍(圖/公關照)

宋紀妍(圖/公關照)

宋紀妍(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