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2014年CES 大展LG發表全球首款105吋曲面ULTRA HD電視 21:9 寬螢幕比例與震撼驚人畫質 影領潮流

LG發表全球最大105吋曲面ULTRA HD電視(圖/公關照)
 2014.01.07

【首爾】 LG 電子 (LG) 3日宣布即將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中發表全球首款 21:9 寬螢幕比例曲面 ULTRA HD 電視(型號 105UB9)。此最新款頂級電視同時也是品牌首款曲面 ULTRA HD 電視。榮獲獎項肯定、突破技術藩籬的 105 吋(對角線長度)105UB9 正式成為史上最大型的曲面電視。

震撼視覺的新款機種將帶來無以倫比的畫質與廣視角,以令人驚艷的清晰度呈現每一個精密細節,打造令觀影者如臨實境的頂級體驗。105UB9 採用如電影院般的 21:9 劇院寬螢幕比例,最適合搭配同樣有此畫面比例的電影,發揮極致視覺享受。寬螢幕的另一項優點就是能讓使用者在螢幕兩側直接檢視資訊,而不會遮蓋目前正在進行的觀賞內容。
105UB9 配備 1100 萬畫素 (5120 x 2160) 螢幕解析度,成功展現 LG 電子與  LG
Display 攜手合作的完美結晶。為使電視螢幕呈現曲面,此次引進全新技術來解決各種問題,例如要在如此大型的螢幕上維持結構完整性並呈現均勻色彩與亮度。截至目前為止,OLED 面板因具備產生自身光源的能力,仍是曲面顯示器的首選面板組件。LG Display 成功克服不均勻的背光問題,藉由改善薄膜電晶體 (Thin Film Transistor, TFT) 畫素電路技術來防止漏色發生,讓使用者無論在各種視角都充分享受超凡的視覺體驗。

LG Display 研發創新且備受認可的科技,在顯示器市場保持龍頭地位。105 吋曲面 LCD 面板擁有高達 1100 萬畫素的解析度,此突破性產品的推出正宣告我們也將在次世代顯示器市場中繼續穩居領導品牌」 LG Display 電視業務單位主管暨資深副總裁 Yong-kee Hwang 表示。

2014 CES 大展 1 7 日星期二至 1 10 日星期五期間前往 LG 展位(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中央展館 #8204)的參觀者將有機會可親身體驗這款獨一無二的電視產品。

「此次能夠於全球最大型的科技盛事中推出 105 吋曲面 ULTRA HD 電視,我們備感榮幸。LG 105UB9 電視機種採用最先進的頂尖科技來提供真正獨一無二的觀影體驗,將不負其全球首款與全球最大型曲面電視之美名。我們未來也將持續推動次世代電視市場,展現 LG 的無限可能。」 LG 電子旗下家庭娛樂公司電視部門主管暨副總裁 In-kyu Lee 指出。


LG發表全球最大105吋曲面ULTRA HD電視(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