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數字情歌王子昇華為「歌者」 邰正宵僅八個月催生破紀錄

邰正宵(圖/公關照)
2014.01.07


邰正宵個性念舊,多年來跑遍全球演出與工作,身上帶的還是老手機和行動DVD播放機,再重也不假助理之手搬運,拿的甘之如貽。直到去年唱片公司成立了他的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mueltaimillions,他為了可以即時跟歌迷互動留言、和公司用影音軟體開會,才換成智慧型手機,沒想到竟然馬上就讓邰正宵成為標準的低頭族,常常一下子就用到手機沒電!

好脾氣的邰正宵擔心自己歌迷也因為常常使用手機與他FACEBOOK留言而用到沒電,特地要求唱片公司在最近發行新專輯「歌者2-逆風行歌」時,大手筆準備了近百部行動電源,作為歌迷活動贈禮,讓粉絲從聖誕節、跨年、一路到農曆新年前,都有許多好禮可拿,包含鐵三角耳機、SK2禮盒組等等。邰正宵多年來對歌迷從不小氣,唱片公司的師弟師妹們都立誓向他的風範看齊,甚至打算要一起加入贈獎遊戲拿大禮呢!

邰正宵去年四月發行「歌者1-男懂女人心」,全亞洲都有很好的市場反應,CD銷售和數位點播都超越過往新專輯的成績,於是在歌迷熱烈要求與期待下,原本一年只發行一張專輯的邰正宵,這次僅僅相隔八個月,在上個月已再度發行「歌者2-逆風行歌」,是他近年來發片期最靠近的一次,讓他從無可取代的「數字情歌王子」昇華為把記憶唱成歌的「歌者」,更讓一些經典情歌賦予新生命後重見天日,被原本沒聽過這些好歌的新世代粉絲繼續傳唱,連現在正當紅的選秀節目都不斷詢問上通告事宜。

「歌者1-男懂女人心」翻唱陳淑樺的「問」,也默默擠進KTV年度點播排行榜前50名,讓唱片公司非常意外也相當興奮為了不負眾望,邰正宵在繁忙的演出行程裡,不論路途上、梳化中,都在構思新專輯的曲目,也不時會以剛開始使用的智慧型手機做選歌市場調查。這張新專輯「歌者2-逆風行歌」的錄音工作非常用心,有時早上配唱下午就坐飛機出國,然後飛抵台灣第一件事就是到錄音室報到,終於實現對歌迷許下能在聖誕節前發行的承諾。

邰正宵在拍「歌者」新歌的MV時,與導演特別安排父子對戲的劇情,他很感念他仁愛的父親,謝謝當年父親支持他的音樂之路,不然也不會有現在的成就。他將在1/71/8進行首波電台通告,宣傳人員很擔心排得滿滿的通告會讓他沒時間吃飯,他很nice的打趣說:「我沒關係啦,但我會在錄音間看妳有沒有自己偷吃便當。」

「歌者2-逆風行歌」延續翻唱天后的歌,跨越1983-199712首,包括金瑞瑤「好想你」、金智娟「飄洋過海來看你」、張清芳「大雨的夜裡」、鄭秀文「值得」、王馨平「別問我是誰」、蘇芮「親愛的小孩」、梅艷芳「女人花」、潘越雲「謝謝你曾經愛我」、黃鶯鶯「天使之戀」、裘海正「坦白」、葉歡「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曾慶瑜「柳暗花明」,並收錄兩首新歌,由他與姚若龍老師打造的「昇華的愛情」,及方文良老師量身訂作的歌曲「歌者」,都是邰正宵真心推薦的不朽情歌佳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