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亞洲萬人迷李敏鎬襲港 西裝師氣造型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李敏鎬現場拿著“眼球”擺起各種俏皮姿勢,盡顯可愛一面(圖/公關照)
2014.01.07

香港訊 韓劇「繼承者們」中情深款款的男主角金澤、粉絲心中的「陽光大男孩」李敏鎬,將於113日率先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與本港粉絲會面。 曾主演韓版《花樣男子》、《城市獵人》的李敏鎬,近日憑「繼承者們」的精湛演出人氣高企,成為亞洲炙手可熱的男藝人,並於「SBS演藝大賞」連奪5獎,演技備受業內人士及觀眾的肯定。為了讓本港一眾粉絲與偶像作近距離接觸,李敏鎬蠟像將由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運送至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展出,展期由113日起至331日,延續李敏鎬熱潮。 這位新一代韓流巨星穿上黑色修身西裝外套,於韓國參與度身取樣,3小時的過程中共拍攝逾500張照片,並為身體各部分如頭髮及眼睛進行配對。蠟像的造型由李敏鎬的御用造型師親自操刀設計,李敏鎬在度身過程中亦發揮其陽光大男孩本色,保持長達3小時的微笑之後仍親和地與工作人員說笑。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麥婉嫻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在新一年率先加入人氣高企的李敏鎬的蠟像相信賓客都會十分期待與這位陽光型男會面。」



李敏鎬蠟像量身手臂測量(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