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INSTANT LAB | 讓手機影像變成真實拍立得照片

IMPOSSIB LE_INSTANT LAB 拍立得攝影裝置(圖/公關照)
2013.09.12

智慧型手機隨心隨時隨處拍照,早已成為熱潮不退的全民運動。自2008年接下PolaroidIMPOSSIBLE,在2012年以網站募資的概念推出INSTANT LAB計劃,將iPhone裡的數位影像變成真實拍立得照片的神奇裝置。歷經一年時間,在引頸期盼中成功研發完成,並於9/6選在台北 HOTEL V 作為首次發表的地點。

2008IMPOSSIBLE從瀕臨破產的Polaroid手中,接下位於荷蘭的最後一間拍立得底片製造工廠,重新賦予拍立得攝影⽣生命,至今已過了五年。除了將這個對於熱愛拍立得人士具有深度意義的Polaroid得以保留,IMPOSSIBLE團隊將往前邁進,推出第一部由內部自行設計的拍立得攝影裝置——INSTANT LAB

20129月,IMPOSSIBLE在知名募資網站KICKSTARTER上宣布INSTANT LAB計劃,在短短一個月內吸引超過2500名資助者,募得目標兩倍以上的金額。經過近一年的漫⻑等待,IMPOSSIBLE完成了這台能將iPhone裡的數位影像變成真實拍立得照片的裝置。


對於亞洲市場非常重視的IMPOSSIBLE,特於2013/9/6,選在台北的HOTEL V,由IMPOSSIBLE團隊來台首度正式向世界介紹這個眾所期待的最新裝置——INSTANT LAB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