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撩波女神>林孟瑾 婚事近 思薇爾為她打造夢幻內衣婚禮 預告年底婚禮期待受邀賓客穿性感內衣出席

林孟瑾
2013.09.12

2013年上半年春季才化身春神展現性感「撩波」內在美,身為「撩波女神」自己的好消息就來了,思薇爾透過經紀人得之前陣子代言人林孟瑾剛答應了男友的驚喜求婚,兩人也決定在年底步入禮堂完成終身大事,決定在今年秋冬以最夢幻華麗的方式幫代言人林孟瑾婚禮預演暖身.並預告即將出席婚禮的好友們,新娘對婚禮主題非常期待全場嘉賓都能穿內衣參加.
藝人林孟瑾很開心驚訝的表示:上一季才說「春來撩 心動搖」,秋冬「誘是我 惑是你」,所以說我有好好利用思薇爾的內衣好好做功課. 今年,「經典思薇爾」Smart Pretty by SWEAR內衣2013秋冬新品,內衣是女人的華麗面具,誘惑的挑動,散發撩動人心的性感魅力! 以 The New Beauty新美感主題發展設計,這次為秋冬新品拍攝廣告,更是和劇中男主角展開一場愛的追逐戰;抹上浪漫的優雅,披上璀璨的奢華,深深陷入風波盪漾的迷惑,以著重機能訴求的系列撩波幸福,華麗姿態散發女神風采!
凱渥名模藝人林孟瑾擔任「2013年思薇爾代言人」,戲劇經驗豐富加上名模出身,肢體語言及演出實力,將「經典思薇爾」Smart Pretty by SWEAR浪漫、時髦、性感的品牌個性做出完美演譯!
2013年思薇爾內衣為體貼女性朋友,分為「經典思薇爾」Smart  Pretty by SWEAR、「時尚思薇爾」City by SWEAR及「少女思薇爾」Teen Wish  by SWEAR三系列,透過年齡層及商品風格,展現分眾女性的自我風格與獨特魅力。
2013年「思薇爾內衣」秋冬新品,內衣是女人的華麗面具,誘惑的挑動,散發撩動人心的性感魅力!30-40歲的Smart lady浪漫、時髦、性感,「經典思薇爾」以強調舒適貼心,著重機能訴求的系列產品,來展現女性完美曲線!20-30歲的City girl個性、活力、俏皮,「時尚思薇爾」以多變設計的時尚生活配件,來展現個性有型,打造魅力超吸晴!青春甜美的半熟物語,讓少女思薇爾teen wish by SWEAR陪伴女孩的珍貴成長!專為1319Teenage girl青少女設計,以舒適、自在的質料特性,貼近女孩的成長心事,打造柔美甜蜜的青春時光!
經典思薇爾 「撩波」女人的專屬自信
「經典思薇爾」Smart Pretty內衣,2013秋冬主打款「撩波」,以The new beauty新美感主題發展設計,以華麗姿態散發女神風采!經典思薇爾「撩波」立體剪影效果蕾絲,交疊出視覺的優雅美學,柔力推波的機能脅邊搭配雙塑片,強化穩定;添加蘆薈護膚的魔力托片,貼心為皮膚保濕滋潤,達到集中托高;舒壓片,減壓舒適!浪漫時髦舒適奢華無負擔。自信魅力由內而外,實現美波4P的完美定位!撩波共推出四色-薄霧藍、火星紫、絲絹膚、黑色。展現法式風尚、精緻與輕薄感,具時尚、機能、舒適呈現復古奢華風情
搶眼性感! 時尚思薇爾 「都繪感」的城市狂戀
「時尚思薇爾」City by SWEAR內衣,主打輕熟女市場,刻意營造亮眼的外穿感,是20-30歲的City girl必備的時尚配件!讓City girl秀出自我更自由,俏皮性感衝刺!「時尚思薇爾」City by SWEAR系列 2013秋冬主打款都繪感,活潑率性遇上浪漫甜美,衝撞出時尚思薇爾「都繪感」的魅力花火! 手繪感印花圖騰,加上浪漫蕾絲綴飾,混搭出自由風格的柔美特質;下厚上薄模杯款,讓胸型完美豐挺,烘托自然魅力,俘擄視線的City Girl,就是令人目眩神迷的時尚風景,寫下瘋狂的都會戀語!

青春無敵!少女思薇爾「惹萌漾」怎young都甜!
少女思薇爾」Teen Wish by SWEAR青春甜美的半熟物語,陪伴女孩的珍貴成長!專為13-19Teenage girl青少女設計,以舒適、自在的質料特性,貼近女孩的成長心事,打造柔美甜蜜的青春時光!「少女思薇爾」Teen wish by SWEAR系列  2013秋冬主打款惹萌漾,仿若走進貴族學院,化身優雅的小公主。學院風經典格紋,搭配可愛蕾絲,讓書卷氣息與甜美色彩共譜青春進行曲!翩翩飛揚的蝶翼,點亮眼前的風景!
思薇爾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wear.com.tw 

林孟瑾

林孟瑾

伊林/劉湘怡

伊林/劉湘怡

伊林/陳婕綸

伊林/陳婕綸

伊林/陳芊蓎

伊林/陳芊蓎

伊林/林家蓁

伊林/林家蓁

伊林/

伊林/張玉

伊林/張玉

伊林/劉湘怡

伊林/陳婕綸

伊林/劉湘怡、陳婕綸

伊林/陳芊蓎




伊林/張玉

伊林/張玉

伊林/陳婕綸、劉湘怡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