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嚴爵挑戰出道最大「齒」度 超萌無辜系笑容迷死人 美齒養成有術 靠牙醫姊姊貼心呵護 首度擔任歐樂B愛牙大使 親擠牙膏送巨型大禮

嚴爵擔任歐樂B愛牙大使(圖/公關照)
2013.09.12

榮獲少女粉絲心中最佳男友人選的嚴爵,在鏡頭上總是展現斯文帥氣的形象,不僅唱作俱佳,才華洋溢的他更有一口深藏不露的美齒!嚴爵首度公開自己一口潔白好牙的保養之道,自曝除了兩個牙醫姐姐從小對他的細心調教,還有隨身攜帶的潔牙利器-歐樂B全新5效潔淨牙刷」,讓口腔清潔絕NG這次嚴爵首度擔任歐樂B與屈臣氏國際愛牙日活動的愛牙大使,鮮少在鏡頭前露齒微笑的他,現場挑戰自己出道以來的最大「齒」度,做出可愛的「愛牙三連拍」,讓台下粉絲陷入瘋狂。更貼心與幸運粉絲互動,送上巨型抱枕外,還親切幫粉絲擠牙膏,擔任粉絲們的最佳愛牙男友

嚴爵美齒保養祕訣  隨身潔牙利器愛不釋手

    內外兼具的嚴爵,不僅外型帥氣亮眼,近年來的歌唱作品更是叫好叫座,人氣水漲船高。不常在公開場合露齒笑的他,其實擁有一副令人稱羨的貝齒。嚴爵這次首度大方透露自己一口整齊好牙的秘訣,居然是由家裡兩個牙醫姊姊的細心照料,加上隨身必備的潔牙利器所打造。嚴爵說:從小就有兩個牙醫姐姐擔任口腔糾察隊,教導我正確的潔牙觀念還有飯後刷牙的習慣。再加上外出隨身必備的歐樂B全新5效潔淨牙刷,強大的5效功能2.5倍深入牙縫間隙,幫助清除難刷部位,深度清潔口腔細菌。兩側刷頭具按摩牙齦效果,加上背後的舌苔刷能清除舌苔,給予清新好口氣,非常方便有效率!對於專業歌手來說,擁有健康的口腔更是演唱動人歌曲的基本條件!

  嚴爵更是自爆自己對於牙齒保健的潔癖,首先要精挑細選一支優質牙刷,效果才能事半功倍!最近正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的他表示:平時都會固定到牙醫診所檢查,但是有時工作滿檔無法抽空看診,因此每天的口腔清潔習慣就非常重要。在用完餐後選擇使用『歐樂B全新5效潔淨牙刷潔牙,因為它針對口腔的各個部位所設計,提供比一般深層潔牙更完整深入的潔淨,能輕鬆去除口腔中每個角落的牙菌斑和細菌,給予全新的刷牙體驗,讓我天天愛不釋手!」在記者會現場秀出一口美齒的嚴爵,突破平常斯文靦腆的形象,挑戰自己的表情極限拍攝愛牙三連拍」,露出超萌無辜系笑容引起台下粉絲紛紛搶拍,展現出嚴爵自然流露的迷人魅力!

嚴爵貼心為粉絲刷牙 最佳愛牙男友實至名歸

   今年首度擔任歐樂B愛牙大使的嚴爵,為力挺國際愛牙日站台,不僅慷慨分享了自己保養美齒的秘訣,還在現場細心指導正確潔牙觀念,親自為幸運粉絲擠牙膏並敬業地教導刷牙時要注意的重點愛牙程度超專業的嚴爵,更是呼籲大眾重視口腔衛生,展現十足親和力。除此之外,嚴爵更準備了巨型的愛牙抱枕按捺熱情的粉絲,體貼溫柔的舉動,榮獲粉絲最佳愛牙男友」的頭銜果然實至名歸! 
嚴爵擔任歐樂B愛牙大使(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