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名模女廚王心恬化身最時尚的「水腳」! 拜師電鍋男 大同智慧AI電鍋加持 中秋團圓料理輕鬆上桌

名模王心恬出席大同智慧AI電鍋新品上市記者會,表示自己很喜歡吳秉承師傅,很高興可以向師父請益更多電鍋使用秘訣。(圖片大同提供)
2013.09.12

電鍋龍頭品牌大同推出第一台智慧AI電鍋,保有傳統導入數位化,讓電鍋烹調變得更聰明與人性。名模女廚第一人王心恬受邀出席上市記者會,一襲性感洋裝展露好身材,與偶像電鍋型男吳秉承一同大秀中秋電鍋料理。在自己崇拜的大廚面前露一手,王心恬自謙今天是最時尚的「水腳」。

【名模女廚第一人 王心恬找電鍋男撐腰 偷學中秋團圓電鍋料理】
平時愛下廚的王心恬對自己的手藝很有信心,自稱Model界最正女廚第一人,常和媽媽一同PK料理,但總是被媽媽嫌落漆,被嫌嫁出去會被人羞羞臉。為了保全「名模女廚第一人」稱號,王心恬出席大同智慧AI電鍋新品記者會,想藉由新電鍋的加持,向心中偶像電鍋男吳秉承師傅請益,讓媽媽刮目相看。王心恬為表現拜師誠意,特別身穿一襲性感洋裝與自己崇拜的大廚一步一步細心學習,才發現電鍋料理有好多學問可以再著墨,也笑稱今天自己是「最時尚的水腳」。記者會現場更與吳秉承師傅一同秀出應景的中秋料理:柚香馬克杯米糕、圓月水果派。

王心恬透露自己是大同電鍋的愛用者,常做創意料理分享給好友們試吃。王心恬說:「大同因為知道我愛下廚,還特別送了一台智慧AI電鍋給我,覺得很貼心。新款電鍋很容易上手,而且多了LCD介面與時尚外型,連家人也喜歡。最近嘗試用新款電鍋烤布蕾,發現味道美味,親朋好友們試吃更獲得一致好評。」王心恬也回送大同綜合訊電副總經理張忠棋前一晚用電鍋烹調的烤布蕾。

【王心恬手機曬恩愛  與男友大同寶寶貼圖LINE濃情】
選在中秋前夕上線的大同寶寶LINE貼圖,以各種逗趣表情呈現不一樣的大同寶寶面貌,人氣指數不斷攀高,上線24小時,下載人數已突破百萬,也是大同電鍋愛用者的王心恬大方秀出自己的大同寶寶LINE貼圖,表示自己喜歡用大同寶寶貼圖與男友撒嬌,覺得很可愛。凡至全台大同3C門市秀出大同寶寶LINE貼圖下載完畢的畫面,即可獲得大同寶寶LINE貼圖貼紙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名模王心恬出席大同智慧AI電鍋新品上市記者會,透露自己在家愛用大同電鍋與媽媽PK。(圖片大同提供)

名模王心恬出席大同智慧AI電鍋新品上市記者會,透露自己在家愛用大同電鍋與媽媽PK。(圖片大同提供)

名模王心恬出席大同智慧AI電鍋新品上市記者會,透露自己在家愛用大同電鍋與媽媽PK。(圖片大同提供)

電鍋型男吳秉承與名模王心恬聯手使用大同智慧AI電鍋烹調中秋料理。(圖片大同提供)

大同綜合訊電副總經理張忠棋聽聞名模王心恬喜歡用大同電鍋烹調各式料理,慷慨贈送王心恬一台大同智慧AI電鍋。(圖片大同提供)

(左起)名模王心恬、大同綜合訊電副總經理張忠棋、電鍋型男吳秉承共同見證大同電鍋數位化。(圖片大同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