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華碩變形筆電全新機種IDF期間精彩亮相 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三合一筆電Trio 開創智慧生活新視野

2013.09.12

華碩於Intel®開發者論壇(IDF)期間,由董事長施崇棠在美國舊金山同步發表全新主流變形觸控筆電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以及全球首款結合筆電、平板與桌機三合一的ASUS Transformer Book Trio。華碩合作夥伴Intel®全球副總裁Tom Kilroy亦出席站台見證華碩超乎期待與想像的創新變革。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先生表示:「Transformer Book T100Eee PC的嶄新蛻變,機身靈活輕巧,整體效能媲美筆記型電腦。觸控式螢幕拆卸後,立即變身為平板電腦。聲歷其境的影音享受,搭配長效電力,讓工作娛樂兩全其美。Transformer Book T100為使用者開創了劃時代的智慧行動生活。」
同採螢幕可拆式設計,變形筆電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及應用三合一的ASUS Transformer Book Trio既是滿足多工處理的高效筆電,也是輕薄易攜的俐落平板,使用者可輕鬆遊走工作或娛樂模式。ASUS Transformer Book Trio的鍵盤基座,內建Intel®處理器與儲存硬碟,與螢幕分離後,鍵盤基座可另接螢幕變身桌上型電腦,使用者可一機當三機般隨心所欲、靈活運用。
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預計1018日在美正式上市,建議售價:32GB USD$349 / 64GB USD$399
筆電與平板超完美結合─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T300
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配備10.1HD IPS面板,支援多點觸控。螢幕採用178度超廣視角,多人圍繞觀賞時,所見畫面皆色彩飽滿、影像畫質銳利。T100搭載最新Intel® Atom 4核心處理器,預建Microsoft Office Home & Student 2013,擁有靈活的多工處理效能,筆電電池可連續使用11小時,工作、娛樂皆不中斷。機身僅重1.07公斤,目前為全球最輕薄的筆記型電腦。把螢幕單獨取下,即成為Windows 8.1作業系統旗艦平板,靈巧550g,也是全球最輕薄的10.1吋觸控平板電腦。
同樣提供筆電、平板雙重體驗的13.3ASUS Transformer Book T300,搭載最新第4Intel® Core™處理器、可獨立作為平板的Full HD IPS多點觸控螢幕,是商務人士高效行動力的首選。配備雙攝像鏡頭(720p HD前鏡頭/1080p Full HD後鏡頭),無論多人視訊或自拍、攝影皆可自由玩轉;內建華碩獨家SonicMaster聲籟技術,讓聽音樂、聽演講、看電影等視聽娛樂成為極致享受。
變形創新再進化—ASUS Transformer Book Trio
ASUS Transformer Book Trio是全球首款筆電、平板及桌機三合一產品,僅11.6吋輕薄機身,同時搭載了Windows 8Android雙系統。最新Intel® Core™ i7處理器主導筆電模式,配備鍵盤及1TB儲存硬碟,使用者可輕鬆切換Windows 8Android系統,盡享70萬種以上的Android應用程式及5萬種以上Windows 8娛樂程式,讓多工更便利。

ASUS Transformer Book Trio的螢幕分離後可作為獨立的平板電腦,由Intel® Atom™處理器驅動,享有64GBeMMC儲存空間,讓瀏覽網頁或影音播放流暢開心。與螢幕分離後的PC Station鍵盤基座,可變身成為一台獨立主機,搭載Intel®處理器及高容量硬碟,外接螢幕即成為整套Windows 8桌上型電腦。不論想當專業工作者、盡情娛樂王或超愛宅在家,擁有ASUS Transformer Book Trio就能輕鬆變身,體驗華碩無與倫比的極致工藝與頂尖應用科技。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