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怡寶書包 伊是咱ㄟ寶 童包聯合國 守護寶貝健康長大

2013.08.16

看著自己的寶貝孩子長大,是父母們最甜蜜的生活點滴,從牙牙學語的幼兒時期、揹書包上學寫功課、自己收拾行囊旅行去,每段過程對父母而言都是充滿無限感動,尤其是小朋友成長的小學六年時期,保護脊椎刻不容緩,透過護脊減壓的Impact怡寶書包,有效分散書本重量,再加上書包背面柔軟透氣,陪伴孩子的求學路健康成長。童包聯合國和父母一起,參與小孩成長的每段過程,GO TO PLAY去遊玩、GO TO SCHOOL去學校、GO TO TRAVEL去旅行,守護寶貝健康快樂長大!

好爸爸李李仁 溫馨推薦-怡寶書包
 怡寶書包年度代言人-李李仁,不僅是好先生更是好爸爸。為了照顧家庭不遺餘力,寧願犧牲自己的事業,堅持親自陪伴小朋友成長。看著孩子一路從爬、站到會走,每一個階段都讓他充滿感動。轉眼間看著女兒背起書包上小¬學,他和陶子夫妻倆才深刻體會到保護脊椎對於小朋友有多重要。李李仁表示,自從認識了Impact怡寶護脊書包,了解到依照人體工學設計的S型背墊,不但透氣又可有效分散書本的重量,小孩輕鬆愉快地上學,讓小朋友在成長的過程中不要因為課業壓力傷害了身體健康!

Impact 怡寶書包是唯一採兩段式分齡研發設計的護脊書包,也是唯一榮獲新加坡專業整濟醫師協會以及新加坡物理治療協會認可的雙認證護脊書包品牌。分為「標準型書包」及「成長型書包」。「標準型書包」適合平均身高115~130公分、國小一到三年級的學童使用,由於這個階段的孩子脊椎尚未完全定型,怡寶標準型書包採用S型人體工學硬式背墊,可以完全降低背負壓力,「標準型書包」全產品獲得MIT微笑標章的認證,品質備受肯定。「成長型書包」適合平均身高130~160公分的四到六年級學童,這時孩子的脊椎已經逐漸定型並開始長高,採用3D立體護脊軟式背墊,搭配背部高透氣深坑導流系統,營造通風涼爽的背負經驗,讓孩子背書包能夠輕鬆又舒適!

童包聯合國  一路陪伴孩子快樂成長
    開學前趁著最後的假期時光,讓親子一起創造難忘愉快的出遊回憶吧!BAGTOYOU百達遊的童包聯合國專區,以三個主題GO TO PLAY去遊玩!GO TO TRAVEL去旅行!GO TO SCHOOL去學校!規劃孩子們成長過程中所需要使用的箱與包,親子一起帶背包、拉旅行箱走出戶外接觸大自然,健康快樂迎接新學期的到來。現在買怡寶書包加上任一款童包,即贈送超可愛的「長頸鹿文具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童包聯合國2013暑假新品上市,大人小孩都喜歡的Hello Kitty包袋推出kids三大系列,以經典的粉色為設計重點,滿佈繽紛蝴蝶結與立體大頭貓圖樣的「彩色派對」、優雅的菱格圖案搭配多彩造型糖果的「糖果樂園」、水玉點點加上愛心與小熊元素的「氣質甜心」,童包聯合國實現小女孩們的Hello Kitty夢想世界”袋”著走。

美國百年經典品牌Hallmark也同步推出kids三大系列,依照小朋友的不同年齡特別設計,經典的可愛親子小象搭配海洋度假風格條紋的小童包款、甜心蝴蝶結與彩糖點點夢幻元素的中童包款、化身小紳士/小淑女英倫學院格紋的大童包款,準備攻陷小朋友們的百寶包櫃!

寶貝最棒開學禮物 怡寶書包
    開學前特別推出超值三件組,包括買任一款書包、午餐袋、真空保溫杯,原價近4000元,現在只要夢幻價$2550!想給寶貝最棒開學禮物的家長們,歡迎至全省BAG TO YOU 百達遊門市選購!更多詳細資訊請上怡寶書包官網www.impact.twFacebook粉絲團搜尋:童包聯合國,免費客服專線:0809-038-889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