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瑞絲朗水美人吳怡霈首度體驗玻尿酸保養秘密大公開 告別「烘乾肌」!

吳怡霈首度公開體驗瑞絲朗水美人的美麗秘密(圖/公關照)
2013.08.15

從體育甜心主播轉換跑道跨足主持以及戲劇的吳怡霈,近年來成為媒體新寵,上遍各大綜藝節目,保養得道的怡霈首度公開她使用玻尿酸保養的美麗秘密,此次受邀參加Restylane瑞絲朗發表「水美人」新玻尿酸保養發表會,將與知名皮膚科醫師彭賢禮醫師與盧靜怡醫師,聯手發表怡霈體驗最新玻尿酸保養法的過程與成果,根據實際的肌膚檢測結果顯示,瑞絲朗「水美人」新玻尿酸保養概念於短短7天時間,有效減少皺紋達23%,減少毛孔達26%,增加肌膚平滑度達23%,於此,怡霈要號召所有愛美女性一起「提早一步遠離烘乾肌」行列!

知名藝人吳怡霈現場分享  驚呼:原來玻尿酸還可以補水
知名甜心體育主播吳怡霈表示,自己時常有外景工作,更喜愛戶外運動,以往夏天只在意美白,完全不知道肌膚在無形中也因缺乏水分,導致開始出現小細紋!初次體驗Restylane瑞絲朗水美人新玻尿酸保養法的她,表示過去以為玻尿酸只能填充,所以從未想過要嘗試,但沒想到原來玻尿酸還可以當成肌底保養與肌膚保溼的一環。在盧靜怡醫師與彭賢禮醫師的專業建議後,發現怡霈因工作需長時間上妝,造成兩頰肌膚乾燥,所以先以瑞絲朗的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作為中段臉的補水以及眼周肌膚治療,因為分子較小也較柔軟,易呈現自然清透感,尤其適合怡霈這種脂肪較少的膚質,不到10分鐘的療程,連她自己對於最不滿意的嘴角下垂跟法令紋也都一併改善了,讓怡霈雀躍地跟醫師開玩笑說:「好開心你幫我把生氣線消掉了耶!」。

此外,吳怡霈也使用了Restylane瑞絲朗的玻尿酸全系列保養品做日常的保溼,經過體驗前後的分析數據比對,讓吳怡霈驚呼:「天呀!我從來沒發現我的臉上有這麼多看不見的肌膚乾燥紋理耶!」吳怡霈分享,做完瑞絲朗水美人療程後,氣色變得更好,上妝後也比之前更服貼,「我身邊的人都覺得我最近看起來不一樣了,拍戲的時候攝影師還誇張的以為我有隨身帶蘋果光,因為我的臉亮到不行。連我超怕痛的化妝師看了我的皮膚後,都心動想要加入水美人的行列!」吳怡霈還表示,「聽醫師說,國外這種全臉補水的療程已被視為例行性的保養,我以後一定每半年定期做一次全臉補水的療程,就算常跑戶外也不怕變成烘乾肌啦!



NASHA專業玻尿酸保養 雙層補水=雙乘效果 全面建構美肌保溼力!
法國高德美大藥廠A&C行銷經理郭雅琪表示,肌膚美麗的關鍵在於油水平衡,保濕工作做得好,肌膚不易老。而瑞絲朗「水美人」新玻尿酸保養概念即訴求由內至外的雙層保溼保養,透過Restylane絲朗玻尿酸系列保養品與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Restylane瑞絲朗VitalVital light的雙層作用,打造出肌膚底隱形活水膜與肌膚外保溼防護罩的加乘作用。Restylane瑞絲朗保養品更以SLM 類脂質層技術模擬肌膚脂質層結構狀的乳霜質地,無閉塞作用,形成肌膚天然屏障,同時有KemSpheres米級技術加強活性成份於肌膚內的傳導性,強化吸收,連續使用可有效提升肌膚的保水度、平滑度,和光采度[i]

瑞絲朗水美人肌膚檢測研究發表暨水美人全臉補水概念介紹

針對瑞絲朗「水美人」新玻尿酸保養概念,盧靜怡醫師特別針對十位年齡介於25-35歲、不同膚質狀況的受試者進行了水美人肌膚臨床研究,全程皆以醫療級的VISIA微析皮膚影像分析儀進行分析,結果顯示,在短短7天後,10位受試者皺紋減少23%,毛孔減少23%,肌膚的平滑度增加26%。對此,盧靜怡醫師表示,小分子玻尿酸因其分子更小,以較為密集的點狀注射法施打在全臉的淺層部位(真皮層中下層),能在肌膚內形成綿密網絡,以水合平衡的作用形成鎖水膜;當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持續在真皮層內刺激纖維母細胞,進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促進肌膚活化,可增加肌膚保水度與彈性,提升平滑度,達到緊緻、拉提、保水等全臉補水功效。於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在肌底下建構蓄水池後,如能輔以NASHA專業玻尿酸保養品做為肌膚表層的保溼防護罩,對肌膚的定期補水會是保溼抗老的最佳保養之道。盧靜怡醫師補充建議:「以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為肌膚進行全臉補水,可視為例行性的保養療程,視膚質狀況可於每半年間進行規律性的療程,讓肌膚保溼水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以延續效果」。

眼下0.3公分的美麗挑戰 從肌底開始啟動保溼的第一道防護罩
眼周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關鍵部位,彭賢禮皮膚科診所彭賢禮院長表示,因為眼睛周圍皮膚的厚薄度是臉上其他肌膚的二分之一至三分之一,也沒有油脂腺的分布,如果再加上因為歲月增長而導致膠原蛋白、水份的流失與彈性纖維的疲乏,眼周皺紋就會因應而生,因此在整形手術中,眼周手術於世界各國幾乎都高居需求量的第一名,而最佳治療方式應直接從眼周肌底的真皮層內注入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
對於淚溝、細紋、黑眼圈等眼周治療項目相當有經驗的彭賢禮院長表示,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可以做為眼周肌膚的「隱形水眼膜」,因擁有分子小、濃度較稀的特質,質地更為水嫩清透,於注射後可以平均分佈於真皮層上,施打後更具服貼性,能刺激眼周基底的膠原蛋白增生,從底層改善肌膚的水份平衡並提高彈性,因此針對眼周、唇部等薄嫩肌膚的凹陷、黯沉、細紋等皆有很好的改善效果。但彭醫師也同步提醒,為了避免自己成為秋冬乾燥季節的烘乾肌,最佳肌膚保養的根本解決之道應該要早一步進行,先以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在眼周肌底後,再輔以NASHA專業玻尿酸保養品的居家保養,趁著盛夏讓眼周肌膚吸飽水,別等到了秋冬才忙著搶救乾燥、充滿細紋的雙眼!

瑞絲朗玻尿酸系列保養品自81日起已在全省特定醫美診所販售,若想了解更多瑞絲朗水美人新玻尿酸保養法請洽詢專業專科醫師獲得更多資訊。
###

瑞絲朗肌膚自我檢測  有機會獲得免費瑞絲朗玻尿酸保養品試用組!
即日起至20131231日前,以手機掃描QRcode進入瑞絲朗肌膚自我檢測網頁,可迅速了解肌膚狀況,並至瑞絲朗全省銷售診所通路洽詢專業醫師,即可免費獲得乙份瑞絲朗玻尿酸保養品試用組喔!
   

吳怡霈首度公開體驗水美人的美麗秘密(圖/公關照)

彭賢禮醫師與盧靜怡醫師聯手打造瑞絲朗水美人(中為藝人吳怡霈)(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