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EASTPAK台灣地區首間形象概念店/新光三越南西百貨正式登場

2013.08.15

EASTPAK美國休閒袋包品牌在台灣地區經營多年,2009年起於南西商圈開始駐點販售,
提供與歐美地區同步的新品袋包,滿足台灣地區追逐時髦摩登、休閒風尚的年輕族群。


這五年的時光,EASTPAK在亞洲地區的發展極為出色,其中又以台灣的表現越為亮眼,
2013年七月於台北新光三越三館舉辦之「劉以豪/一日店長」的活動,創下單日極度亮眼的業績表現,成為亞洲區日、韓EASTPAK看齊的對象,同時更讓EASTPAK國外總公司更珍視台灣市場,首次跨海指導EASTPAK位於南西三館四樓的REMODEL工程,更將REMODEL後的EASTPAK專櫃重新定位,正式將其由原本的「專櫃」改為「形象概念店」,展示最多、最齊全及許多全球限量配額的聯名訂製款式!


EASTPAK形象概念店首波推出獨家商品,即是由DIOR掌舵者RAF SIMONS所設計之「EASTPAK RAF SIMONS」全新系列,強調頂級的英式紳士時裝設計美學,賦予後背包款革命性的前衛時尚意象!


EASTPAK形象概念店店點介紹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台北市南京西路154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