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曼妙酒桶腕錶風華無限 依波路雅仕系列純粹浪漫典範

2013.08.15

二十世紀初,鐘錶是掌握後工業革命時代進化的推手,工作者紛紛將懷錶視為提升效率的精準配備,政商名流與名媛貴婦們更將懷錶視為高貴與身份的時尚產物;但懷錶對於女性相對不便攜帶,鐘錶製造商為此打破製錶傳統,進而設計出酒桶型腕錶,錶面表現出不亞於圓型錶殼的面盤佈局,讓欣賞時間成為優雅的舉動,酒桶錶殼則更加地完美貼合手腕的弧度,搭配高級手工訂製的皮革錶帶,讓女士們絲毫不會感受到任何累贅感。酒桶形腕錶如此獨樹一格的創新風潮,蔚為當時上流社會爭相擁有之高雅風尚。

瑞士依波路表推出瑞士依波路表雅仕系列,秉持著經典傳世的品牌理念,運用浪漫唯美的工藝技術,讓世人再一次感受到酒桶型腕錶的雅緻動人,完美重現二十世紀傲人的經典錶藝復興。

瑞士依波路雅仕石英酒桶型女錶,以獨特的酒桶型玫瑰金錶圈,顯露出高貴不凡的華族氣息;錶面採用簡緻的純白色錶盤與古羅馬數字的時刻巧妙搭配,採用古羅馬數字「IIII」非現代羅馬數字的「IV」,讓12個羅馬數字完美劃分為三個區塊,呈現面盤配置佈局的唯美黃金比例;搭配濃濃復古雅緻風範與時尚感濃厚的棕色真皮錶帶,獻給配戴者前所未有的柔軟舒適感。瑞士依波路雅仕石英系列,提供無論是職場小資女或是心目中的理想伴侶,都能展現出傲人的無比自信,散發著兼具高雅又知性的典雅浪漫氣息。

雅仕石英系列
技術資料
l   瑞士製造石英機芯
l   6點鐘位置小秒盤顯示
l   鋼材質
l   玫瑰金PVD錶殼
l   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
l   高級真皮錶帶
l   30米防水
l   定價: NT$18,700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