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2013 SAMSUNG活力路跑 10月20日「e」起跑向未來 超馬運動員陳彥博領跑 全民路跑助家扶孩童降低數位落差 百萬好禮大方抽 完跑人人有獎

2013.08.15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將於20131020日與臺北市政府一同舉辦「2013 SAMSUNG活力路跑-『「e」起跑向未來』」活動,三星電子連續九年舉辦路跑活動,今年首度酌收報名費,集結眾人力量將全數報名費捐贈財團法人臺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協助改善數位教育環境,期許為縮短臺灣城鄉數位教育落差盡一份心力,並且幫助更多孩童透過數位學習發揮更多元的創意與發展。2013 SAMSUNG活力路跑-『「e」起跑向未來』活動即日起至2013916(註一)開放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www.samsung.com/tw/campaigns/running_2013/)。

三星電子這次將邀請極地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陳彥博,擔任今年三星活力路跑大使,號召民眾一同關心孩童所面臨的數位學習落差狀況,用實際行動幫助家扶孩童。此外,凡完成報名的消費者,可獲得活力路跑T恤乙件,穿著活力路跑T恤並跑完全程者將可獲贈精美完跑禮乙份,現場更可參加總值超過百萬的好禮抽獎活動,三星電子熱情邀請您與全家大小一起來參與今年度絕對不容錯過的路跑盛事 (註二)

陳彥博領跑「e」起跑向未來 跨出的每一步都是降低數位教育落差的力量
在臺灣,有一群孩童因為多方因素而難以獲得充足的教育資源,在數位學習方面更是落後都市孩童一大截,台灣三星電子秉持著提供全世界高科技技術與產品的使命,希望透過今年與家扶基金會的合作,鼓勵消費者在參與路跑活動的同時,也能以新臺幣一百元的路跑活動報名費,集結眾人力量將全數活動報名費捐贈給家扶基金會,幫助家扶孩童在數位教育上獲得更均衡的學習資源!

超馬選手陳彥博對於即將領跑三星活力路跑感到相當興奮:「一想到光是跑步就能貢獻一己之力幫助小朋友的學習,就很熱血!希望大家能邀請親朋好友一起熱情響應,化行動為力量、幫助這群孩童透過e化學習讓天賦發揮以創造無限未來。」

闔家歡樂跑三公里  百萬大獎現場直抽
2013 SAMSUNG活力路跑-『「e」起跑向未來』」路線從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經仁愛路至安和路折返市民廣場,總長三公里的休閒路程合適全家人假日一同走出戶外健身,更能讓透過路跑捐愛心,在這愉快的假日時光,與三星一同為縮短臺灣數位教育資源的落差共盡一份心力!現場更準備總值超過百萬的好禮抽獎活動,讓您身體力行愛地球、關懷家扶孩童,還有機會獲得前所未有的智慧好禮!

臺北健康城市
近年來臺北市民對路跑運動越來越有濃烈的興趣,這對臺北市政府「健康城市」的目標來說,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指標,也證明臺北市政府這幾年興建各項運動軟硬體設施、改善運動環境,以及提升賽事及選手服務品質上已有了顯著的成效,未來臺北市政府亦將舉辦各項路跑活動,除了將提升市民的健康發展,更帶給市民一個愉快的假日時光,讓臺北市不只是個健康的城市,也是一個充滿歡樂、充滿愛的友善城市。


2013 SAMSUNG活力路跑
『「e」起跑向未來』
活動日期:20131020
活動時間:6:40am 集合報到  7:00am開跑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916日止(採網路報名及親自報名,不開放現場報名)
報名網址:
http://www.samsung.com/tw/campaigns/running_2013/
集合地點:臺北市政府廣場
活動內容:凡報名完成,憑報名回執單在賽前領取號碼布及活力路跑T恤乙件,憑號碼布及穿著活力路跑T恤跑完全程者將可獲贈精美完跑禮,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註一:報名辦法以網站公告為準,限額若已滿,亦不再接受報名。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細節之權利。

註二: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及贈品等細節的權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