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修杰楷與無痕美體姬有了「肌膚之親」!? 鐵達尼號親密鏡頭重現! 辣媽、辣妹直呼好害羞

修杰楷從後環抱辣媽組冠軍陸怡婷,重現鐵達尼號經典鏡頭(圖/公關照)
2013.08.15

近期戲約滿檔的男星修杰楷積極攻佔電視螢幕,出道以來有著「完美型男」封號的他,常見的角色都是高富帥,最近在新戲「幸福選擇題」中更是被富家千金相中的完美「駙馬爺」,但其實在現實生活,修杰楷表示選擇戀愛對象最重要的條件必須擁有「無痕光滑的美麗肌膚」!因此特別出席身體除紋霜領導品牌--果蕾緊緻除紋霜在今天(8月15)假寒舍艾美舉辦的「果蕾無痕美體姬選拔賽」擔任評審,要在10位素人佳麗中選出修杰楷心目中真正的美麗佳人之外,也不怕粉絲們與緋聞女友吃飛醋,與剛出爐的「第一屆果蕾無痕美體姬皇后」:「青春組余容合」及「辣媽組陸怡婷」共同示範如何正確使用果蕾緊緻除紋霜!羨煞所有參賽佳麗!

無痕美體姬選拔賽  素人光滑美肌媲美第一名模

    根據最新一份針對台北東區百位男性市調顯示,近七成男性最無法忍受的就是女性肌膚上有著如同木柴般的身體紋路,甚至稱這些女性為「柴女」。為幫助更多女性解決紋路困擾,大方自信展現身體肌膚,「果蕾無痕美體姬選拔賽」邀請完美型男修杰楷以及「女人我最大」美肌專家柳燕老師、長庚醫學美容中心呂佩璇醫師、資深廣告製片Tina、廣告執行創意總監林昆標先生擔任評審

果蕾總經理蔡文建表示:「果蕾緊緻除紋霜在歐洲販售情況非常好,而台灣也是亞洲第一個推廣的國家,這個比賽是希望所有的女性都能真實體驗果蕾緊緻除紋霜的神奇功效,從初審到今天總決賽,10位素人佳麗,都展現使用果蕾緊緻除紋霜4周的效果,透過這個比賽,讓參賽佳麗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所有的台灣女性朋友,果蕾緊緻除紋霜是如何幫她們重拾無痕美肌!」

果蕾無痕美體姬選拔賽經過一個月的激烈初選、網路投票,從參賽者中選出【青春組】與【辣媽組】各5位佳麗來爭取后冠。參賽者年齡層廣泛,從年僅20歲的漾少女到48歲的美魔女,參賽者的紋路從腹部、大腿、手臂都有,有些是因減重造成,有些則是因為產後的紋路。但經過一個月的使用,她們都自信滿滿地穿上比基尼和超短熱褲,勇敢在鏡頭前露出原本讓自己最在意的紋路肌膚,自信展現改善成果。

鐵達尼號親密鏡頭重現  辣媽、辣妹直呼好害羞

評審之一的完美型男修杰楷也表示,好身材加上光滑無瑕肌膚的女性最令人難以抗拒,而圈內女明星、名模也常為了紋路問題而煩惱,許多人往往花費巨額進行美容保養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美麗,但沒想到這十位素人竟在在四週內可以有這麼大的變化,擁有如名模般細緻光滑的肌膚,讓他大呼神奇,所以一定要介紹給自己的媽媽和大嫂!看到無痕美肌之後,更一時技癢,親自和2位「無痕美體姬皇后」冠軍的辣媽、辣妹身上示範除紋手技,甚至親身示範鐵達尼號經典場景,從後環抱后冠得主,讓兩位冠軍直呼太害羞了!!

男性也要「無痕健美肌」

熱愛健身的他非常重視身體的線條與肌膚光澤,身邊也有熱愛健身的男性朋友,在瘦身下來後,身上除了人魚線,還留下「柴魚紋」,讓他們苦有好身材,卻總不敢秀。今天看到這些參賽者的驚人成效,他會將產品介紹給朋友,讓他們更有自信展現「無痕健美肌」!不是只有女性會在意自己身上多餘的紋路,其實男性也很在意,因為愛美是人的天性,無論男女,都希望自己能呈現最漂亮的一面給另一半欣賞,自己也會更有自信!  
修杰楷為青春組后冠余容合擦拭果蕾緊緻除紋霜,讓她直呼好害羞!(圖/公關照)

(左起)美肌達人柳燕、完美型男修杰楷、長庚醫學美容中心呂佩璇醫師共同推薦除紋第一品牌果蕾緊緻除紋霜(圖/公關照)

(左起)果蕾無痕美體姬青春組冠軍余容合、果蕾總經理蔡文建先生、辣媽組冠軍陸怡婷(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