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周渝民(仔仔)、陳妍希相約鐵道の旅行 「爽活」一夏 鐵道車站大推薦 仔仔自曝高中瘋狂旅遊 妍希分享甜蜜回憶

2013.08.15

周渝民(仔仔)、陳妍希為代言的「爽健美茶」拍攝全新廣告,廣告中兩人在森林裡背靠背深呼吸,在月台上肩靠肩依偎的喝飲料,甜蜜指數破表!而兩人為了「爽健美茶」廣告主題的「爽活」鐵道の旅行,也在記者會上大方分享自己最愛的鐵道の旅行,仔仔獨家爆料學生時代的瘋狂經驗,推薦「福隆車站」美麗海景外,不忘大啖美味福隆便當。妍希甜蜜回憶「那些年」約會聖地,手牽手遊「平溪車站」,並推薦放天燈讓美夢成真。

    陳妍希、周渝民(仔仔)分別為「爽健美茶」、「爽健美茶」「黑覺醒」代言人,兩人獨特的個人特質呈現出產品不同的特色,去年合作拍攝「爽健美茶」微電影,又展現出完美的合作默契,讓粉絲大呼驚豔! 雙代言人的行銷策略不但粉絲喜愛,更成功反應在銷售數字上,讓「爽健美茶」穩坐複合茶領導品牌寶座。對於兩人在「爽健美茶」微電影中似有若無的感情是否有後續發展,一直讓粉絲非常期待! 為了回應廣大的粉絲,今年「爽健美茶」全新拍攝的廣告便讓兩人進行一趟戶外旅遊,共譜鐵道情緣。

廣告中兩人不但在森林裡旅遊,背靠背深呼吸,感受大自然的清新舒暢,還在鐵道月台上肩並肩依偎,分享「爽健美茶」,戀情大進展!回想起廣告拍攝的過程,為捕捉陽光破曉與大自然的覺醒,兩人從凌晨3點就開拔前往桃園東眼山。他們翻山越嶺,才抵達山區臨時搭設的日式車站。拍攝過程中,在蚊蟲與蟬鳴的圍繞下也不以為苦,充分展現專業態度。仔仔表示相較於去年拍攝「爽健美茶」
「黑覺醒」廣告不但要在森林裡奔跑,還要在合歡山風口處打太鼓,今年的拍攝相當「平易近人」了!「這次廣告維持『爽健美茶』一貫在大自然氛圍中拍攝,我很喜歡這樣環境,觸目所及都是綠油油的森林,拍攝時還不時聽到蟲鳴鳥叫,真的很『爽活』,相信大家看到廣告的時候,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能量。」妍希則表示:「我是喜歡大自然的人,之前工作滿檔接觸大自然的機會變少了,這次拍廣告夠如此親近大自然,我覺得很開心,好像邊拍廣告,邊吸了滿滿的芬多精!

    記者會上工作滿檔的周渝民與陳妍希表示,現在很難有一段長假期可以隨心所欲的遊玩,所以覺得這次「爽健美茶」推動「爽活」鐵道の旅行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即使是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也能放鬆自己,無負擔的沉澱心情。為了號召更多人一起加入「爽活」鐵道の旅行,兩人更分享個人最愛的鐵道の旅行妍希推薦情侶的約會聖地「平溪車站」,她開心分享:「我和平溪淵源很深,是那些年拍攝場景。我很喜歡古色古香的老街,覺得走在老舊的軌道上,伴著蟬鳴就會感受到平靜、放鬆的心情,尤其放天燈可以把自己的願望寫在上面一起升上天空,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私底下生活步調較慢的仔仔,竟然大爆料學生時代的瘋狂飆車經驗?! 他急忙解釋:「那是高中的時候,曾經與一群好朋友一路從羅東騎腳踏車到福隆車站,回想起來覺得非常瘋狂! 但是在沿途在濱海公路不僅可以欣賞美景,騎到目的地還可以吃美味的福隆便當,覺得非常值得!大家不一定要拼命騎腳踏車,坐火車更可以悠閒地享受!
  
記者會上,周渝民與陳妍希一起攜手啟動「爽活」鐵道の旅行,號召民眾把握艷陽高照的好天氣,現在就出發! 同時,「爽健美茶」為了回饋消費者,也將於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okenbicha.tw)舉辦活動,只要上網參與就有機會免費獲得代言人周渝民、陳妍希推薦的「爽活」特色車站之兩天一夜套裝住宿券。此外更加碼推出「爽活®雙重抽 樂遊九州鐵道行」活動,有機會免費遊日本九州,搭乘世界經典《由布院之森列車》,體驗「自然、清爽、剛剛好」的
「爽活」人生!身為代言人的周渝民、妍希,看到日本九州《由布院之森列車》的美麗風景,現場直呼:「好想去!讓「爽健美茶」與你一起「爽活」一夏,鐵道の旅行現在出發!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