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EDIFIER 年度新品登台 打造全新時尚生活零距離

2013.08.15

1996年創立以來已成為中國大陸銷售市佔率第一的全球性音響品牌,並連續多年皆榮獲iF設計獎、德國紅點設計獎、CES設計與工程創新獎等專業肯定。繼去年EDIFIER來台發表新品大受好評後,今年更以「藍牙及多媒體功能」為主打,提供使用者更快速的與生活做連結,使時尚與生活完全零距離。為表示對台灣市場的重視,15EDIFIER執行董事Anthony Wilkinson親自來台發表多款全新音響新品。

  此次EDIFIER推出的新產品為迎接現今數位時尚生活的來臨,因應智慧手機的普及與平板的竄起,EDIFIER新品可利用藍牙連結到使用者的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提供更豐富多元的生活樂趣,使用者可由個人喜好創造獨特性的生活品味,打造無與倫比的聽覺感受。


MP260 - 突破過去EDIFIER簡約時尚的色彩搭配,推出鮮豔炫麗色彩的藍牙攜帶式喇叭MP260,支援A2DP (立體聲音訊傳輸協定) AVRCP(遠端控制協定),最大傳輸距離可達半徑 10 米,功能強大。貼心的防塵、防潑水功能設計,讓使用者無論是在客聽、臥室、浴室還是戶外海灘,都可以安心的享受行動影音生活,再次打動年輕消費者的心。

Luna Eclipse (E25) - 獨特的外型設計,觸控式的調整,使用者可透過藍牙連接各項裝置。
內建 DSP 及電子分音,創造優異的音質,並有曜石黑、烈焰紅兩種顏色可選,豐富消費者的視覺饗宴,更為EDIFIER音響帶來前所未有的時尚感,讓人驚艷。

M3280BT - 為一2.1聲道喇叭附藍牙輸入,精緻的弧面造型,搭配圓形金屬質感的喇叭底座,更顯其內斂不凡,使用者除了可以連接電腦外,同樣可以透過藍牙連接到平板或智慧手機,輕鬆享受音樂,自由無「線」。

R1600T13 –EDIFIER的二聲道木質音箱,一直是音樂愛好者超值的選擇。現在,EDIFIER推出了外觀更精緻,音質更好的新產品R1600T13,大功率的設計,全新的單體,讓聲音更傳真。

Luna Eclipse (E25) 【產品特色】
- 藍牙連接功能
- 內建DSP,增強的聲音效能
- 觸控式控制音量,播放/暫停,上/下一首曲目和待機
- 3.5mm輔助輸入孔,連接到其它音源設備
- 3英寸低音單元和Ф19mm絲膜球頂高音揚聲器
- 2×3英寸的被動式低音單體,增強低音效果
- 曜石黑、烈焰紅二色
- 附遙控器
- 通用100V-240V電源

M3280BT【產品特色】
- 藍牙連接功能
- 雙立體聲RCA輸入孔
- 3.5mm耳機輸出孔
- 6.5 英寸低音單元, 70mm中高音單元,全防磁
- 獨立低音調整旋鈕 / 音量線控器
- 音量調節和靜音按鈕位於音箱的側面

MP260【產品特色】
- 藍牙連接功能
- 藍牙支援A2DPAVRCP,藍牙最遠連線距離為10m30英尺)
- 3.5mm輔助輸入孔,連接到其它音源設備
- 可使用MCRO SD卡或USB讀取MP3WMA文件
- 可利用電話通話鍵或內建麥克風連線接聽,拒絕及結束通話功能
- 2個釹質喇叭單體和1個被動式低音幅射器,增強聲音效果
- 內置1400mAh的可充電鋰離子電池,最長使用時間約12小時
- 防塵和防水等級IP54
- 含攜帶袋




R1600T13【產品特色】
- RCA輸入
- 66W RMS功率輸出
- 低音、高音及音量調整
- 前置低音反射,增強低音輸出

- 全木質音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