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LG 2017 CES大展 發表高階電視新品

LG SIGNATURE OLED TV W(圖/公關提供)
2017.01.06

LG電子於2017CES大展發表結合Active HDRDolby Atmos科技的全新頂級LG SIGNATURE OLED TV W及採用Nano Cell創新科技的Super UHD TV,提供消費者家庭影音極致饗宴,將電視設計及視覺體驗提升至全新境界。最新的OLED TV系列包含10種不同型號,結合Active HDRDolby Atmos技術,並榮獲2017CES「最佳創新獎」,其中77吋的LG SIGNATURE OLED TV W更以其「Picture-on-Wall」的超薄機身設計備受稱譽。全新Super UHD TV系列主打Nano Cell科技,採用目前最先進的LCD面板技術,讓色彩更加豐富。此外,透過LG最新版直覺式webOS智慧電視平台、強大的音效系統,結合極致纖薄的優美設計,讓消費者輕易找到最適合自身需求與期待的電視機型。

LG OLED TV超薄絕美設計結合先進影音技術 體驗無與倫比的家庭劇院影音享受
LG 2017 OLED電視系列包含77/65W777/65G765/55E765/55C765/55B7,將繼續展現卓越性能,營造栩栩如生的電視影像,呈現絕美黑色、無限對比與極廣色域。LG最新的OLED電視系列延續先前優越表現,並搭載許多最新頂尖科技,將電視升級為全方位的娛樂中心。LG 2017OLED電視B7C7系列具有令人驚嘆的超薄設計、E7G7系列的「Picture-On-Glass」鏡面顯像設計,與W7系列獨特的「Picture-on-Wall」設計。

W7系列的創新設計秉持LG「極簡美學」理念,去蕪存菁強調螢幕本身的極致美感。W7光滑超薄的邊框讓電視看似懸浮在半空,融入居家環境。65型的OLED面板薄度更只有2.57毫米,可直接僅以磁鐵支架安裝於牆上,達到電視與牆壁之間零縫隙。向上發聲喇叭與絕佳的Dolby Atmos音效,更讓電視完美融入居家環境。W7系列的設計帶來如同往窗外遠眺的享受,而非單純看電視的觀影體驗。

LG OLED TV W7系列採用LG OLED電視的業界領先獨立顯色技術,展現完美黑色、無漏光以及無限對比,可以呈現十億種顏色。此外,所有LG 2017OLED電視採用極致亮彩技術,必要時提供更佳亮度。

Dolby VisionHDR高動態範圍顯示,在全球支援Dolby最先進的影像技術,藉由提升亮度表現、顏色對比與色彩豐富度,進一步提升家用電視觀賞體驗。Dolby Atmos以使用者為中心,提供填滿整個房間甚至到上方的音響效果,讓強大且立體的音訊環繞使用者四周。Dolby透過隔離每個聲音的相對位置來達成此效果,如同真實世界般飽滿且層次豐富,創造出極細緻的音響效果。

2017 LG OLED電視系列是全球首款提供Dolby Atmos音效的電視,以極致影像與領先音效技術播放影音內容,為使用者提供無限娛樂。Dolby VisionDolby Atmos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並由全球專業的內容製造商與發行商支援。逾80個影音節目支援Dolby Vision,超過100個影音節目現在也可透過Dolby Atmos播放,另有25個影音節目與兩者都相容。除此之外,全球影音服務的領導品牌OTT供應商,提供超過100小時的原創內容支援Dolby Vision,預期消費者將於2017年能在Ultra HD藍光光碟上以Dolby Vision規格欣賞。

W7系列及所有LG 2017 OLED電視皆採用Active HDR來呈現新一代HDR內容,提供亮度更高的影像與更細緻的陰影細節。Active HDRLG電視透過逐格處理影像,並在需要時插入動態數據,即使原本的HDR內容包含靜態中繼資料或不包含任何中繼資料,這項科技也能讓電視呈現最佳的影像。另外,所有LG 2017 OLED電視系列支援所有HDR規格,包含Dolby VisionHDR 10HLG (Hybrid Log Gamma)。這種多功能性可透過全新HDR Effect功能逐格處理標準規格內容,在特定區域提升亮度、增加對比,讓影像更清晰。

從電影到影集,好萊塢電影的超高畫質內容採用Technicolor特藝集團的科技,而LG全新2017 OLED電視系列運用同樣技術,因而能提供優質的視聽效果,讓使用者可依照原創者希望的呈現方式,立即觀賞各式各樣的內容。Technicolor了解OLED技術所能提供的優質影像品質,並致力與LG合作,期望能拓展LG OLED電視的功能,並應用於全球的製片公司。

第三代SUPER UHD TV搭載創新Nano Cell科技 開創全新境界的視覺體驗
LG第三代SUPER UHD TV系列搭載Nano Cell技術,能夠顯示最逼真的影像,產生極為細膩而且準確的色彩,以及更寬廣的觀賞視角。所有SUPER UHD TV機型都具備Active HDRDolby Vision技術,支援多種HDR格式,讓使用者能觀賞所有類型的高畫質HDR內容。此外,LG SUPER UHD TV的所有機型皆搭載LG最新版直覺式webOS智慧電視平台、強大的音效系統,並結合極致纖薄的優美設計,讓消費者能夠輕易找到最適合自身需求與期待的電視機型。

Nano Cell LCD面板具備高度技術優勢,採用直徑大約一奈米,均勻尺寸的粒子產生更加細膩而且準確的色彩,觀賞視角也比其他電視,包含量子點面板等都要來得更寬廣。具有Nano Cell技術的LG SUPER UHD TV,相當適合用於高解析度大型電視,於寬廣的觀賞視角下,仍能顯示一致的色彩;觀眾不管是坐在螢幕正前方,還是以60度視角觀賞,完全不會感覺到任何色差。

Nano Cell能夠吸收光線中多餘的波光,讓螢幕上顯示的色彩純度更高,藉此達到絕佳的觀賞效果。這樣的光線吸收能力,讓LG的新款LCD面板能夠過濾不同的色彩,具備更高的準確度,並準確還原內容製作者所採用的色彩。例如,傳統電視上所顯示的綠色,可能會與黃色或藍色等其他的色彩波長混合,導致色彩變淡,並且呈現偏黃或靛青色調。LG Nano Cell技術能夠大幅減少色彩淡化、影像不穩定、以及其他色彩衰退現象。另外,即使在高環境光源包圍之下,Nano Cell技術仍能降低螢幕上的光量維持高畫質顯示效果。

LG Nano Cell SUPER UHD TV的絕佳畫質,受到好萊塢的影像與色彩專家Technicolor高度認同,並與LG合作,讓電視影像的畫質得以忠實傳達影視製作人的美學想法。承襲了Technicolor百年來在色彩顯示技術的開發與實作經驗,喜愛在家觀賞電影的消費者,可使用LG SUPER UHD TV內建的「Technicolor Expert Mode」,從中感受到具有歷史深度的先進色彩顯示技術。此合作關係以LG 4K TV令人驚豔的色彩重生技術為基礎,並進一步達成Technicolor獲得多間好萊塢工作室採用的極高色彩顯示標準,呈現最鮮豔的色彩顯示。

此外,LG的全新Nano Cell TV具備更進步的ULTRA Luminance極致亮彩技術,能夠顯示更加亮麗且更為鮮活的影像。全新系列也支援多種HDR格式,包含Dolby Vision™、HDR 10以及Hybrid Log Gamma (HLG)。這樣的彈性結合了全新的HDR Effect功能,能夠提升SDR內容的畫質。有了HDR Effect功能,便會逐格處理SDR影像,以提升特定區域的亮度、增加對比率,並且產生更為精確的影像。

每款全新的LG SUPER UHD TV都搭載Active HDRDolby Vision技術,並支援BT.2020來呈現超過十億種色彩,能夠顯示專為更明亮場景與更細膩暗部細節所設計的新一代HDR內容。Active HDR技術讓電視能夠逐格處理HDR影像,並在需要時插入動態資訊。無論原始的HDR內容是否包含動態、靜態中繼資料,或者根本沒有中繼資料,這樣的處理方式都讓電視能夠為觀賞者提供最佳的影像。

LG SUPER UHD TV具有令人驚豔的Ultra Slim極致纖薄設計,並且搭配獨特的彎月形支架,能夠讓最薄處厚度只有6.9毫米的55SJ9500仿若飄浮在空中。無論是安裝在電視支架上,或者是安裝在牆上,身為家中娛樂中心的一部份,美麗的LG SUPER UHD TV都能讓任何家庭空間更加出色。

最新webOS 3.5智慧電視平台 提供便利智慧的家庭劇院體驗
LG全系列的高階電視皆搭載最新版的webOS智慧電視平台,讓電視變得極為容易使用。LG webOS 3.5 具有多種強化功能,只要使用功能更加提升的Magic Remote與全新的Magic Link功能,便可以更輕鬆操控以及更快速觀賞節目。觀賞者只要在遙控器上輕輕一按,就能夠立即享受他們最愛的影音平台,如NetflixAmazon,以及各式各樣充滿娛樂性的4K節目。全新的Magic Link按鈕可快速尋找最愛的內容,並且在螢幕上看到演員和角色的相關資訊;有了功能提升的Magic Zoom,觀賞者便可以放大螢幕上希望看得更仔細的任何部份,並且進行錄影。使用USB傳輸線將電視連接到手機或電腦,便能夠享受令人為之眩目的360VR內容。另外,只要使用Magic Remote,觀賞者可將滾輪向任何方向移動或縮放畫面,以便觀賞想要觀看的細節。

LG 家庭娛樂公司總裁Brian Kwon 表示LG最新的OLED產品完美整合Dolby VisionDolby Atmos保留原始清晰畫質、影像深度與創造力給使用者劇院般美好的觀賞體驗盡情享受喜愛的電影。而2017 SUPER UHD TV系列產品,具備LG專利的Nano Cell技術,是面板技術的一大突破,將LCD電視的觀賞體驗提升到前所未有的全新層次。Nano Cell技術再次顯示了LG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而不斷投入創新,並完美突破的另一實例。本周在CES展出的全新電視系列令人驚豔,展現了我們在全球OLED及高畫質電視市場不斷創新、取得領先的決心。」

LG SIGNATURE OLED TV W(圖/公關提供)

LG SIGNATURE OLED TV W (圖/公關提供)

LG SIGNATURE OLED TV W Lifestyle(圖/公關提供)

LG SIGNATURE OLED TV W Lifestyle(圖/公關提供)

SUPER UHD TV SJ95(圖/公關提供)

SUPER UHD TV SJ95(圖/公關提供)

SUPER UHD TVSJ95(圖/公關提供)

SUPER UHD TVSJ95(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