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A-Lin獻聲迪士尼動畫《海洋奇緣》 「電影主題曲女王」斐「聲」影壇 好聲音躍升國際影壇 跨國錄音製作團隊高規格如聯合國

A-Lin獻聲迪士尼動畫《海洋奇緣》 「電影主題曲女王」斐「聲」影壇(圖/公關提供)
2017.01.06

天生歌姬A-Lin《聲吶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 /BD》6日正式開賣,而A-Lin溫暖醇厚的嗓音果真如「聲吶」般獲得各界迴響,連華特迪士尼影業都出手搶人,力邀A-Lin演唱全新動畫電影《海洋奇緣》主題曲中文版〈海洋之心〉,讓A-Lin的好聲音斐「聲」影壇,也詮釋出道十年來闖蕩音樂路的心情寫照。電影1/26上映,粉絲大軍已在臉書洗版喊話,表示將買票進電影院看電影聆賞A-Lin的新歌,可望為新片帶來超高票房。新歌即日起至1/8在「i Radio」首播,MV今天於Youtube播出。

A-Lin的歌聲沉穩內斂、畫面感十足,因此多次獲得導演的青睞,2015年起陸續演唱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主題曲〈我都記得〉、《命中注定》電影同名主題曲、林依晨主演的電影《234說愛我》演唱主題曲〈忘記擁抱〉、《魔宮魅影》主題曲〈迷霧〉,如今A-Lin的好聲音躍升國際影壇,首度與迪士尼合作演唱金球獎「最佳動畫長片」入圍電影《海洋奇緣》中文版主題曲〈海洋之心〉,A-Lin的好聲音果真如「聲吶效應」一般無遠弗屆,「電影主題曲女王」當之無愧!A-Lin一直期望歌聲能像「聲吶」一般傳遞到世界各地,而如今主題曲竟巧合地與海洋結合,讓A-Lin驕傲地為自己、為所有築夢的人而唱!

天生歌姬A-Lin首度與迪士尼合作獻聲演唱金球獎「最佳動畫長片」入圍電影《海洋奇緣》主題曲中文版〈海洋之心〉,香港著名音樂製作人、同時也是《冰雪奇緣》中文版主題曲的製作人陳少琪擔任填詞製作人,並遠赴洛杉磯由曾獲得第19座格萊美&拉丁格萊美大獎的Igloo music完成混音。據了解,Igloo music負責制作的電影音樂主要包括《鳥人》(Birdman),《銀河護衛隊》(Guardian of the Galaxy),《環太平洋》(Pacific Rim)等,跨國的錄音團隊製作,仿如聯合國一般!

迪士尼全新動畫電影《海洋奇緣》主題曲〈海洋之心〉旋律明亮動人,入圍金球獎及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最佳電影原創歌曲」,是最熱門的電影主題曲之一;原曲〈How Far I’ll Go〉由樂壇年度新聲艾莉希亞(Alessia Cara)演唱,中文版主題曲則由天生歌姬A-Lin演唱,與電影中的莫娜健康的膚色、樂觀開朗的個性、身世背景都相當契合,A-Lin也表示之前就很喜歡《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如今能演唱〈海洋之心〉,覺得十分開心。今年出道滿十周年的A-Lin唱起該曲心有戚戚焉,歌詞「我聽見地平線那一邊呼喚我不用知道終點多遠乘著風迎著浪揚著帆不是瘋狂因為信仰人生是一場考驗堅強的流浪」儼然是A-Lin出道10年來追尋歌唱夢想的寫照!

《海洋奇緣》是由《動物方城市》、《冰雪奇緣》原班人馬打造的動畫冒險喜劇,農曆春節1/26在台上映。講述一位充滿冒險精神的少女莫娜揚帆遠航,為拯救她的族人而踏上冒險旅程。旅途中與半神人毛伊結伴而行穿越海洋,在努力完成前所未有的冒險探索過程中,一起找回遺失的自我並得到成長。莫娜歷盡艱辛的夢想與堅持,透過A-Lin高亢又婉轉的嗓音表現出來,所有的信念與倔強,便在這首中文主題曲〈海洋之心〉中凝結,盪氣迴腸間讓人長久回味。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