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溫昇豪「生了小孩才知道巧虎威力強大,爸媽說遠不及巧虎說」

巧虎與好朋友和倍樂生台灣總經理小橋俊哉(西裝)、藝人溫昇豪(中)、陳明真(藍衣)、郁方(紅衣)合影。(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2017.01.06

風靡小朋友的巧虎,這次又帶著新電影來台灣囉!巧虎第三部電影《巧虎 繪本王國歷險記》將在本月13日上映,為了與更多小朋友同歡,今天(1/06)特別將首映見面會結合公益,會中邀請到自閉兒福利基金會、唐氏症基金會、兒童燙傷基金會、家扶基金會、關懷心臟病童協會等5個社會公益團體一共300名小朋友,希望巧虎能把快樂帶進小朋友的心中。

 溫昇豪的四歲女兒小晴天因感冒無法出席電影首映會,談到女兒,他瞬間化身為女兒奴,他坦言女兒小晴天超黏,只要爸爸在家,永遠是黏TT,他笑稱女兒超愛巧虎,「生了小孩才知道巧虎威力強大,爸媽說遠不及巧虎說,像小晴天超愛巧虎,舉凡爬樓梯要扶好,要跟朋友分享,要刷牙,都是巧虎教的!」

 而近年都在內地拍戲,身為女兒奴的他不但瘋狂購買巧虎系列給女兒,「我現在都嘛對女兒扮白臉,滿足她的需求,最近有考慮再生一個陪小晴天。」

 郁方帶著快滿四歲的女兒Rachel出席,她自稱是「巧虎大戶」,訂戶年紀長達十年,兩個上國小的兒子現在還會跟著女兒一起看巧虎。

 而談到近期爭議不斷的國小五年級教材已經開始教性教育議題,溫昇豪表示「我覺得華人很偽善,性是健康的不應該迴避,而是要用對的教育方式去引導,現在網路發達,我贊成要早點讓孩子理解,但不用刻意強調行為,而是導正性教育。要讓孩子了解當長大做這件事不是犯罪,只要不過度都是健康的,我也都會跟太太說一定跟女兒要親,因為女孩不會跟爸爸說,家裡要有一個人跟孩子親。」

 而郁方對此議題,她說:「我希望自己教孩子,比在學校教更好,父母教導性是比較自然,前陣子國小四年級大兒子ryan看電視播保險套廣告,他問我「媽媽你猜她們接下來要幹嘛,我就回答「她他們要愛愛,然後要生小孩。」父母正面回應性教育還是最好的方式。

 陳明真挑戰一人帶兩歲雙胞胎兒子元寶亨寶來首映會,她說兒子尚未看過巧虎,「所以我就是演巧虎的角色,但未來也會讓小孩看巧虎,他的教材很棒。」而談到小孩性教育,她和郁方相同,傾向父母教導性教育,「家庭教育是最重要的,畢竟孩子跟父母最親,即便我的孩子是男孩,我也不會避諱,讓孩子有正確性觀念。」

溫昇豪(中)和巧虎及好朋友合照。(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郁方(中)帶著女兒Rachel和巧虎及好朋友合照。(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陳明真(中)帶著雙胞胎「元寶、亨寶」來體驗巧虎的魅力。(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