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新年Home party「洗碗」也是超享受 張珮珊不斷電 home party 全靠Bosch一機搞定 博世家電Housewife Shower洗碗機體驗活動開跑

張珮珊24小時不斷電party玩不停,愛上Bosch一機搞定!(圖/公關提供)
2017.01.06

除舊佈新過好年!每逢歲末年終,家家戶戶皆忙著徹底清潔家中各個角落,除了衣物換洗、家中掃除外,廚房也是令主婦們頭皮發麻的挑戰之一。全球第一洗碗機領導品牌Bosch博世家電[註一]看準新年掃除商機,首次在台推出Housewife Shower體驗活動,提供消費者親身體驗及見證Bosch洗碗機的超強潔淨力,開放讓消費者親臨體驗創新科技。

知名主播主持人張珮珊表示:「我跟老公經常邀請三五好友到家舉辦派對,有趣的是,我們家餐廳有種魔力,往往聊開就是好幾個小時通宵不斷電,宴客時間一長,除了正餐之外,更歷經下午茶和宵夜時間,可想而知累積下來的杯碗瓢盆數量有多可觀,過往曾有一次以手洗方式完成酒杯及碗盤清潔工作花了近一個小時,腰酸背痛不說,與好友暢聊歡聚的愉悅感盡失。然而在家中迎入Bosch沸石洗碗機代勞後發現,它不僅節能省水,高效的清潔力更是讓有潔癖、對清潔高規格要求的老公讚不絕口,讓我們能更無壓力隨時隨地準備開趴!」

Bosch博世家電Housewife Shower洗碗機體驗限定活動 即日起開跑

為提供消費者親身體驗Bosch洗碗機超強潔淨力,Bosch博世家電於今年首次推出Housewife Shower洗碗機體驗消費者活動,即日起至1/20 ()止可於www.2017boschevent.com.tw報名參加,每場限10位消費者參與,由參與者選擇報名1/20() 1/23()之活動,再由Bosch抽籤決定參加者資格。除此之外,Bosch博世家電更將自實體活動參與者中抽出四位贈送鑄鐵鍋具等好禮。

Bosch沸石洗碗機系列 潔淨力不怕挑戰

Bosch沸石洗碗機與一般手洗相比,能夠省下五倍以上用水、兩倍以上耗時,同時水溫最高可達75度,相比手洗最多40幾度更來得乾淨。洗碗機的洗程從預洗(冷水沖洗碗盤)開始,後續藉由刷洗(加入洗劑且提高水溫) 、清洗(沖洗碗盤殘餘的洗劑與髒水)、最後沖洗(加入光潔劑可以減少水的表面張力)等過程確保碗盤潔淨,最後再利用沸石吸濕氣釋放乾燥熱氣的特性優化乾燥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Bosch洗碗機所推薦的亮碟洗劑產品皆已通過歐盟標準認證。洗碗粉主要幫助去化食器上的蛋白質及油膩,軟化鹽則可移除一般自來水中的沉澱礦物質,讓洗碗機發揮最佳洗滌效能,光潔劑則能夠防止水漬、水垢在玻璃及碗碟上的形成,並加速乾燥速度,帶來晶亮發光的潔淨效果,台灣博世家電更自主將亮碟光潔劑送SGS檢測,確認其成份完全無重金屬、甲醛、螢光增白劑等被檢出。

不僅如此,Bosch洗碗機多項獨家技術,包括Aqua Stop自動防漏水系統,保護機器更保護你的家,沸石烘乾系統,運用天然沸石吸收洗碗過程的濕氣之後釋放熱能將烘乾碗盤,較一般洗碗機更加省電節能,以及切合台灣本地使用需求的中式碗籃設計,再再都是站穩洗碗機市占全球第一的領導關鍵。
德國百年家電Bosch是唯一以原廠在台灣深耕經營的歐系大型家用廚電品牌,提供業界唯一兩年原廠保固,讓消費者放心享受完美居家生活。

[註一] 資料來源:2015Euromonitor全球洗碗機銷售數量調查

Bosch沸石洗碗機與一般手洗相比,能夠省下五倍以上用水、兩倍以上耗時,同時水溫最高可達75度,相比手洗最多40幾度更(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