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創下連七年跨年演唱會秒殺紀錄 大陸最具代表性的獨立音樂人李志二度來台

李志相當善於掌握現場氣氛,時而搖滾、時而抒情;時而狂放,時而內斂(圖/公關提供)
2017.01.06

大陸現今最火紅的獨立音樂人李志出身江蘇,創作深受台灣流行樂的影響,最喜歡的偶像為羅大佑。他的音樂路並非一路順遂,闖蕩樂壇十多年,曾做過酒吧歌手、民謠吉他老師,從Livehouse唱進大型體育館,跨年演唱會連七年秒殺,他一路堅持獨立發行創作。去年11月發行第九張錄音室作品《在每一條傷心的應天大街上》,至今突破150萬人民幣銷售額(約為台幣750萬),而此專輯的實體唱片更首選台灣作為全球首賣第一站,發行不到兩週即破 2000 張銷售,在獨立樂壇實屬難得。甫結束南京八千人跨年演唱會的李志,暌違一年半後,昨日(1/5)於Legacy台北開唱,票房為首度來台開唱的三倍,許多大陸樂迷無法購買到南京跨年演唱會門票,特地跨海飛來台灣看演出,許多知名音樂人、樂評人也低調朝聖,知名度在台持續水漲船高!

李志相當善於掌握現場氣氛,時而搖滾、時而抒情;時而狂放,時而內斂。作為Legacy「鐵漢柔情」系列首位演出者,李志大陣仗攜帶完整編制團隊來台,共有十一名樂手同時在台上演出!不多話的李志,一登台接連演唱八首歌曲,為讓樂迷更認識他的音樂,特地依照曲序獻唱新專輯《在每一條傷心的應天大街上》,因音樂風格較以往更為硬派,李志自嘲有點擔心太重口味嚇壞台灣樂迷,但語罷後便俏皮補充:「還是要重一點好。」而唱到經典曲目如《天空之城》、《這個世界會好嗎?》、《關於鄭州的記憶》時,全場樂迷自動大合唱,而李志也搭配手勢鼓勵樂迷,現場猶如一場小型的私密聚會,台下的樂迷不時與李志對話,更大喊「牛逼」,向暱稱逼哥的李志致意,他的魅力由此可見一斑。相當重視台灣樂迷的李志,除了安可不斷,演唱時間長達三小時,更於演唱會後舉辦簽名會,吸引大批歌迷攜帶專輯與他近距離接觸,簽名人潮絡繹不絕!

前次來台行程匆忙,未能好好認識台灣,李志深感遺憾,跟經紀人爭取希望以後有機會年年來台演出。這次二度來台,工作人員特地在滿檔的行程中安排美食之旅,抵台當日即帶領團隊到華西街品嘗擔仔麵、滷肉飯等道地小吃,從未喝過蛇湯的李志更獻出初體驗,相當滋補的蛇湯讓他一喝下即流鼻血,留下深深的印象;而平時不喝酒的李志,當天也因心情極佳,主動與工作人員共飲高粱酒,連經紀人都相當驚訝!被問題對台灣的印象時,長達半年沒有睡超過12小時的李志,因演出前一日獲得充分休息,爽朗笑說:「好久沒睡這麼飽了,真開心!」。演出結束隔天,經紀人也特別安排半天空檔到台北市區走走,讓李志與團隊一圓上回未能觀光的遺憾。

在李志的演出結束後,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也將持續帶給樂迷更多驚喜,台灣本地鐵漢柔情代表─乱彈阿翔與四分衛,將同時於1/14Legacy台北、Legacy台中開唱!乱彈阿翔將祭出難得一見的特殊編制,四分衛則邀請2015年合作「小小鼓手演唱會」的岳駿及合作公益廣告的脊髓損傷傷友─阿寶一同演出,將在兩地同步展現獨樹一格的鐵漢柔情!更多卡司與演出資訊即將公布,請鎖定Legacy粉絲專頁!

Legacy Presents 2017「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
Ÿ   2017/1/14乱彈阿翔一個人的旅行》演唱會  https://goo.gl/w84jyU
Ÿ   2017/1/14 四分衛《愛曾經讓我們在一起》台中場 https://goo.gl/qULuSx
Ÿ   2017/1/15乱彈阿翔一個人的旅行》演唱會  https://goo.gl/8ZqXHu 
Ÿ   2017/2/11 四分衛《愛曾經讓我們在一起》台北場 https://goo.gl/W6Nfxg
Ÿ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Ÿ   台北場地址: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Ÿ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

作為Legacy「鐵漢柔情」系列首位演出者,李志大陣仗攜帶完整編制團隊來台,共有十一名樂手同時在台上演出(圖/公關提供)

李志二度來台於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開唱票房翻倍  加碼安可演唱三小時(圖/公關提供)

李志於演唱會後舉辦簽名會,吸引大批歌迷攜帶專輯與他近距離接觸,簽名人潮絡繹不絕(圖/公關提供)

許多大陸樂迷無法購買到李志南京跨年演唱會門票,特地跨海飛來台灣看演出,許多知名音樂人、樂評人也低調朝聖(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