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史無前例 韓國藝人演唱會初獻超級好康VIP 2月4日神話歐爸海外巡迴台北場 再次成為眾人典範

神話演場會台北場VIP福利(圖/公關提供)
2017.01.06

神話海外巡迴演唱會《2017 SHINHWA LIVE – UNCHANGING IN TAIPEI》首站台北場的獨家限定VIP粉絲福利商品,今天下午已經在主辦單位無懼No Fear的粉絲團首度公開,粉絲們也在Facebook粉絲團
紛紛留言表示這福利好到哭一定要搶VIP!光特典單賣都要上千元,前所未有的粉絲福利讓所有人相當期待,在商品圖上未曝光前就已造成熱烈討論。台北場獨家販售的週邊商品搶先曝光,特別擁有的可愛橘子logo一定讓所有粉絲們相當喜愛,主辦單位無懼也特地向韓方爭取到許多韓國首爾場的熱門週邊商品來台販售,預計將造成一波搶購熱潮。


    韓國人氣長壽天團-神話,本次的海外巡迴演唱會也是神話自成軍19週年以來,首次在海外巡迴的首站選擇在台灣舉辦。
    本次台北場的策畫也由台灣知名主辦單位-無懼NO FEAR打造,為了本次神話首戰台灣,主辦不惜砸下重金,一週狂砸數百萬打電視廣告,誓言本場萬人齊聚南港展覽館。更耗資千萬打造台北場的專屬舞台及節目內容,神話也在海外初次針對延伸三大舞台客製化節目內容,保證讓所有粉絲們都能欣賞到神話歐爸們現場演出的舞台魅力,粉絲們也紛紛在主辦單位無懼NoFear的粉絲團拍照留言表示在各大電視台看到神話的電視廣告,極為開心與感動,並且稱這次主辦自2013年以來最完美以及最為粉絲著想,以及爭取最多福利給粉絲的主辦單位。預測2017/1/7 11:00的售票將會引發搶購熱潮。
   
神話20161229日在KBS《歌謠大祝祭》的精采演出,令粉絲們相當興奮,演唱中展現了震撼的歌唱實力,也讓後輩藝人BTS防彈少年團、I.O.I等全都起立鼓掌,這也是繼2007年後,神話睽違九年再度參與年末的音樂特別節目,因次相當受到各界關注。最新版的正規13PART II “SHINHWA 13TH UNCHANGING-TOUCH“ 已經提前公開,給了粉絲們一份小小的新年驚喜,大家也在期待近期完整版MV公佈。
  2017 SHINHWA LIVE – UNCHANGING IN TAIPEI》「神話」2017年海外巡迴演唱會首站 台北場,即將於二月四日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演出,並於一月七日上午11點於KKTIX及全家FamiPort正式售票。神話也為了台北首場演唱會特地錄了一隻comment影片,不但有嚇一跳的驚喜,還有許多話想對所有的台灣粉絲說,請一起加入我們,把台灣的熱情讓神話看到,睽違一年多再度來台,絕對不能錯過!
    針對本次台北場演唱會的福利,只要購票即可獲得 : 台北場限定宣傳海報1張、神話暖心Orange 1顆、團員隨機獨照2(13張最新專輯中收錄之照片),更有機會抽中豐富又特別的大獎,如: 全員親筆簽名團體海報、全員親筆簽名團體照(13張最新專輯中收錄之照片)全員親筆簽名第13張最新專輯。針對海外巡迴的首站-台北,神話更貼心地加碼提供以下福利給所有購買VIP票的粉絲們,包含 : 專屬VIP PASS、台北場限定紀念品 (專屬衣服、特製圖樣橘色絲巾、神話專屬團體照-13張最新專輯中收錄之照片及海報),如此好康又前所未有的超值粉絲福利實在讓人難以抗拒。


2017 SHINHWA LIVEUNCHANGING IN TAIPEI
「神話」2017年海外巡迴演唱會首站 台北場

VIP粉絲福利 :
- 專屬VIP PASS
- 台北場限定專屬衣服
- 台北場特製圖樣橘色絲巾
- 神話專屬團體照 (13張最新專輯中收錄之照片)
- 神話專屬海報 (13張最新專輯中收錄之海報)

☆全體粉絲福利 (購票即可獲得) :
- 台北場限定宣傳海報1
- 神話暖心Orange 1
- 團員隨機獨照2 (13張最新專輯中收錄之照片)

☆ 凡購票皆可參加抽獎 (詳細活動辦法日後將於無懼粉絲專頁公布) :
- 全員親筆簽名團體海報
- 全員親筆簽名團體照 (13張最新專輯中收錄之照片)
- 全員親筆簽名第13張最新專輯

☆台北場官方授權之周邊商品日後將於無懼粉絲專頁公布
  
☆各區數量:
VIP1區、2-1,300(站席Standing)
.特1區、2-1,000(站席Standing)
A1區、A2-550
B1區、B2-500
B3-300
C1區、C2-400
D1區、D2-250
.搖滾區-300(站席Standing)
☆票價:
VIP $6500 (站席Standing)
.特區$5800 (站席Standing)
A$5500
B$4500
C$3500
D$2500
.搖滾區$1500 (站席Standing)

【購票資訊 Ticketing Information
啟售時間 Ticketing2017/01/07(六)11:00
演出時間 Opening2017/02/04(六)18:00 17:00進場)
地點 Location:台北南港展覽館 NANGANG EXHIBITION HALL
購票方式 How to BuyKKTIX、全家FamiPort
http://nofear.kktix.cc/events/shinhwa2017
 )

週邊商品(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