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NOViZIO台北原創丹寧時尚服飾品牌 台北時尚魅力展驚艷登場 完美演繹都會時尚

2013.10.17

台北原創丹寧品牌NOViZIO於台北時尚魅力展中驚豔登場。今年秋冬主題「城市中的亮點」,挾著品牌強調的冒險思維,運用異材質拼接布料,以及洗色自然均勻的經典丹寧褲,搭配出都會摩登、自信百變的個性裝扮,成為城市街景不容忽視的美麗新亮點,呈現台北時尚都會的多元創意及活力,徹底顛覆以往丹寧給人粗曠酷玩的單一面向,準備掀起一場新休閒輕精品潮流。

訴求「大膽追夢,勇敢創新」的NOViZIO,品牌名稱來自義大利文的「入門者」之意。國際精品代工出身,大膽走出窠臼,進而創立以簡約實穿為主的平價輕精品休閒服飾品牌,NOViZIO期望以自身勇於嘗試及改變的堅持,鼓勵現代人大膽追求夢想,活出最真實舒適的自己。

秉承30多年與一線品牌合作經驗,加上獨樹一格的時尚見解,NOViZIO 擅長打造出既沉穩內斂又修身舒適的丹寧單品,並將其巧妙且不落俗套地融合於日常穿搭中,流露出都會摩登男女隨興的雅致品味。

10/15-10/17三天於南港展覽館登場的台北魅力展,邀請到國內許多新銳設計師以及具潛力的流行服飾品牌共襄盛舉。NOViZIO展場整面丹寧地球牆攫取大眾目光,象徵品牌匯集國際流行趨勢,融合台北在地元素的精神思維,並利用其純熟的工藝技術優勢打造不同丹寧時尚單品,展現丹寧創新者之姿。品牌積極發展專屬台北的城市流行風格,是為時尚潮流界不容忽視的新起之秀。


NOViZIO將於1129日開設第一間東區敦南概念店,詳細開幕資訊與開幕活動,請密切關注NOViZIO官方網站http://www.noviziojeans.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