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Juksy.com 流行生活網 x Dappei.com 服飾穿搭社群 新鮮合作

2013.10.17

Juksy.com 流行生活網x Dappei.com 服飾穿搭社群,從閱讀流行生活資訊再到穿搭風格,合作創造了用戶的雙贏局面。從 Juksy 進入的讀者,在Dappei.com中得到更多來自服飾穿搭的靈感;Dappei.com 的型人們,則增加了資訊收集的廣度,讓穿搭變得有趣。

品味生活這一連串複雜的行為正在Dappei.com 被實現。讓雙方用戶交流是我們合作的第一步,接下來一系列的精彩演出才正要開始。

Juksy 簡介
JUKSY 線上流行生活誌 (www.JUKSY.com) 每日報導最新流行資訊數十篇,內容含括潮流/街頭文化/時尚精品/音樂電影/設計藝術/3C車訊等。並擁有自家主持人和潮流影音節目頻道及多個獨創單元。

Dappei簡介

每個人都用不同的方式SHOW出自己,所以從服飾搭配中,也可以概略個人的風格。Dappei 希望可以讓每個人都有展現自己的機會,彼此分享對穿搭的想法。每個人在Dappei展現的不只是個人品味,更能創造自己的Dappei魅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