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華人第一愛情入口網站「愛情一號」甫上線 女王率先成為人氣會員

兩性專家 - H、知名兩性部落客 - 女王(圖/公關照)
2013.10.17

想認識單身帥哥正妹,參加多人聯誼活動,購買禮物傳心意,和夢中情人單獨相親,如果你希望這些事情可以在同一個網站上面完成,那麼,最新的「愛情入口網站」-「愛情一號」www.loveone.com.tw可以幫你完成這些愛情夢想。

知名兩性專家H創辦的「華人第一愛情入口網站」-「愛情一號」今舉辦上線記者會,邀請單身的兩性作家女王來站台。作家女王正值單身,當下立刻加入愛情一號當會員,把 「結婚」目標的重責大任交給H,試圖尋找「興趣相投」的對象。更計劃在網站上舉辦品酒美食的真實邂逅活動,邀請粉絲一起加入網站,體驗實體的交友聯誼。

兩性作家H表示,愛情一號以「愛情」為出發點,是第一個以專業,企業化,全面解決愛情問題的愛情網站,幫助曠男怨女們解決愛情中的所有問題。網站上包括線上尋找交往對象,舉辦心理課程抒發網友們的失戀心情,周末各種型態的聯誼活動,一對一配對相親,甚至連購買戀愛中的小禮物贈送心上人等流程也包辦,面面俱到,一次滿足善男信女在愛情中的所有需求。

愛情一號網站將於十月中正式上線。網站上更有多位知名的兩性專家與心理諮商師撰寫戀愛相關文章,有別於一般交友網站的表面化,相親公司的不透明化,聯誼活動不深度化,公司背後的成員包括了兩性專家,律師,會計師等專業人士,好人緣的H,更獲得洪都拉斯,蔣偉文,吳若權等多位演藝圈好友錄影背書,打造真正的「華人第一愛情入口網站」。 
(圖/公關照)

(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