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英國金獎五代烘焙家族 動手做天然麵包30分鐘就搞定! 《烘焙兄弟》分享用美食談戀愛秘訣 自製英式鬆餅水波蛋 與另一半晨間床上愛增溫

2013.10.17

台灣人愛吃麵包,從滿街林立麵包店就可以看出端倪,根據估計台灣每年烘焙市場產值高達600億,甚至有逐年增加趨勢。許多民眾大排長龍,就為了熱騰騰剛出爐的限量麵包。健康原味的歐式麵包更是越來越受歡迎,甚至掀起一股手做麵包的風潮。來自英國,家族烘焙業的第五代傳人-賀伯兄弟,他們所開設的麵包店多次獲得英國有機食品最高榮譽金獎肯定。這對兄弟將在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烘焙兄弟》中大顯身手,教大家如何做出健康又美味的烘焙佳餚。雖然賀伯家族自己開設麵包店,但這對兄弟檔一點也不怕把私房秘方傳給大家,甚至說:「別怕自己在家做麵包,我覺得自己做的要比店裡量產的好吃!」湯姆教大家用小蘇打粉做麵包,從開始製作到烘焙完成只要短短30分鐘,更棒的是過程中不用費力手揉麵團。兩兄弟還將聯手教觀眾用美食談戀愛。要表現愛意,巧克力絕對是不可或缺的要角,同一種巧克力生料,兩兄弟運用不同烘烤方法與容器,創造出酥脆與鬆軟兩種口感迥異的巧克力蛋糕,絕對讓另一半驚喜連連。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烘焙兄弟》六集節目囊括:飢餓、愛情、速食、慢工出細活、便宜等豐富主題,還有手足世紀對決,這對兄弟將以各式經典烤派正面交鋒,看誰做的派能獲得飢餓評審的青睞。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烘焙兄弟》1023日起每周三晚間830分用最健康的烘焙美食挑戰烹飪的極致演出。

身為哥哥的湯姆是家族第五代的烘焙師,當年才從烘焙學校畢業就獲得年度最佳年輕烘焙師的頭銜而相差10歲的弟弟亨利曾是得獎酒吧"馬車"的大廚,目前身兼肉舖老闆。雖然身處不同領域,但兩人對食物同樣要求優質天然。身為賀伯家族的長子,湯姆對烘焙充滿熱情:「我的血液裡都有烘焙香,沒有麵包的人生實在是乏善可陳!」而兩兄弟的爺爺曾說過人人都會烘焙。秉持爺爺的信念,這對兄弟誓言要讓更多人體會烘焙的樂趣。


每一集節目中賀伯兄弟將各顯身手,針對主題帶來不同的烘焙美食,戀愛就是動手做烘焙的最好主題,兄弟倆用味覺催化愛情。戀愛美食除了熟知的巧克力,經典英式早餐的水漾班奈迪蛋更是床上愛增溫的秘密武器,湯姆直言:「這是最適合在床第之間享用的早餐,沒什麼比這更能表達愛意。」湯姆負責教大家具有菠菜味的獨門英式鬆餅,而亨利則將帶著大家挑戰荷蘭醬,他拍胸脯保證:「這是難做,可是絕對比現成的好吃!」然而兩兄弟自己心目中幸福的滋味卻出乎意料的簡單,湯姆說:「幸福的滋味就是滿足當下最想要的,由內發出讚嘆,對我來說經過一整天辛苦工作後,一杯沁涼的啤酒就是最簡單的幸福。」亨利則表示:「對我來說赤腳在沙灘上,放鬆心情無憂無慮地享受紅酒與美食最好的幸福。」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烘焙兄弟》1023日起每周三晚間830跟著賀伯兄弟一起和食物談戀愛,享受幸福滋味。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