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限制級電影《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 眾星雲集同床推薦

李維維、黃志瑋(圖/公關照)
2013.10.17

王逸白首部電影作品《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於1015日舉辦電影首映會,與會嘉賓眾星雲集,在電影發行商於舞台中央巧思安排的大床中參加這場電影盛會。同恩在現場演唱電影主題曲「夢遠走的海」,十分陶醉,現場觀眾都大受感動,同恩說,當她在演唱時,不斷想到電影的畫面,因此十分投入,希望電影和電影原聲帶都能被觀眾喜歡。

在片中也有精湛演出的劉至翰邀請了他的父親劉尚謙出席首映會,為表達對兒子的支持,劉尚謙遠從大陸武漢特地趕回台灣參加,他開心地說:今天看完首映會,之後我一定還會再電影院看,要大力支持這部電影。顯然對劉至翰的表現信心滿滿,頗以自己的兒子為榮。

參加首映會的貴賓還有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今年他主持國片記者會時,導演王逸白對他提出邀請,因此他特別前來觀影,表達支持,他更進一步說:我想今年來的所有國片我都不會拒絕。

首映會現場不斷被提起的話題是黃志瑋在片中全裸登場的美臀,這讓黃志瑋十分懊惱,並自嘲說:這部片上映後全台灣就都看過我的屁股了。對此,首映會主持人麥若愚特別安慰黃志瑋:導演把黃志瑋的屁股和所有的床戲都拍得非常的好,所以不用太擔心,全台灣看到的應該是黃志瑋非常漂亮的屁股。

片中也有相當大膽演出的李維維雖首部挑樑演出的電影就尺度破表,但對她來說只要是好的電影她就願意犧牲突破,甚至認為這部片的床戲不難,難在她的角色個性比較難拿捏,只是一個忠於自我的人卻很容易不慎演成反派。黃子佼聊到李維維在片中的演出十分讚賞,但他也感慨地說:李維維17歲我就認識她了,我竟然沒有追她,我到看完這部片才發現她是女人。


《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以辛辣直接卻不失唯美的方式探討迷幻藥下,情慾、出軌、追尋真愛等都會愛情議題,在鍾鎮濤、吳慷仁、黃志瑋、曾珮瑜、李維維、劉至翰精湛的演繹下,絕對是今年不容錯過的愛情大片。《微光閃亮第一個清晨》將於20131018日全台上映。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