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全新LEVI’S® REVEL 席捲時尚新登場! 丹寧塑形新革命 「塑形、提臀、纖腿」 獨特水漾塑形科技 讓妳隨身所欲 體驗不可思議穿著感受!

Levi'sR REVEL丹寧塑形新革命「塑形、提臀、纖腿」 讓妳隨身所欲!(圖/公關提供)

2013.08.08

1934年秋天,勇於創新冒險的丹寧服飾領導品牌Levi’s®,大膽地向全球推出第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Lady Levi’s® 從此丹寧褲便成為所有女生衣櫃裡,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首選!多年來, Levi’s® 不斷致力於丹寧褲的改革,並2010年推出Levi’s® Curve ID,樹立修身丹寧褲的典範。2013Levi’s® REVEL的誕生,將用完美剪裁與塑形科技席捲時尚圈,帶來「塑形、提臀、纖腿」的視覺效果,提供女性不可思議的穿著感受為滿足女性追求「穿上丹寧褲立即體現完美身材」的夢,兼具創新與功能性的Levi’s® REVEL不僅將專利水漾塑形科技結合頂級的四向彈性記憶布料,加上精緻的縫線設計、化妝水洗效果等四大技術概念,讓全球女性穿上Levi’s® REVEL的每一天都能輕鬆展現美麗自信!

Levi’s® 設計團隊的靈感,來自於每一位女性渴望一條既舒適又能加強修飾線條、凸顯姣好身材的丹寧褲。歷經多年的研發,並匯集來自世界各地數百名女性的試穿資料Levi’s® 驕傲地向全世界宣佈,Levi’s® REVEL即將席捲全球時尚圈。 Levi’s® 女裝設計副理Jill Guenza表示:「Levi’s® Curve ID推出後,我們體認到擁有一條好的合身丹寧褲是每位女性應有的權利。Levi’s® REVEL 掀起了曲線塑形的新革命,積極為女性塑造夢寐以求的臀部及大腿線條。我們帶著REVEL褲款走上街頭邀請世界各地的女孩試穿,看著她們從試衣間走向鏡子的那一刻,展現美麗自信的模樣非常鼓舞人心。誰不想每天擁有這種美好感覺? 而妳只需穿上一條舒適的Levi’s® 丹寧褲就能體驗。」
四大科技修飾身形曲線   滿足全球女性「塑形、提臀、纖腿」三大需求
·             獨家專利申請中的「水漾塑形科技」
創新的「水漾塑形科技」,以類似絲網印刷的創新技術融入丹寧布料中,可在特定部位控制布料的彈性度,不僅貼合身形,更能重塑曲線、創造提臀效果,突顯妳的下半身線條。有別於其他品牌,以舒適度較低的側幅設計或填充物達到塑形效果, Levi’s® REVEL系列的秘訣在於利用神奇的水漾塑形科技,能在塑形緊緻的同時體驗高度舒適感。
·             「四向彈性記憶布料」舒適更有型
 Levi’s® REVEL精心挑選的「四向彈性記憶布料」,經過不斷地研發與測試,讓布料具有四方延展性,完美修飾女性的身形與動作,不僅讓丹寧褲隨時隨地與妳的優雅身形合而為一,超柔軟的布料也能讓妳舒適一整天。
·             「精緻縫線設計」展現完美曲線
Levi’s® Curve ID認為每位女性身形都不完全相同,因此提供SlightDemiBold三種不同的修身系統,讓女生輕鬆找到屬於自己的丹寧褲。首次亮相的Levi’s® REVELCurve ID修身系統為基礎,能消除貼身牛仔褲的缺點,穿起來如同訂製般舒適。「精緻的縫線和口袋設計」融合服裝結構原理,不只可修飾輪廓,並可達到纖、完美臀部曲線的視覺效果。
·             「化妝水洗效果」修身體驗再升級

Levi’s® REVEL提供多元水洗的細節設計,利用縱向的斜紋貓鬚取代橫向水洗紋路,使整體褲型既完美均勻,更拉長視覺比例。此外,Levi’s® REVEL為滿足全球女性,推出「典雅時尚」和「前衛潮流」兩大系列,並提供合身窄管與標準直筒褲型選擇從多個層面提供女性最完美精緻的丹寧褲。今年秋天,Levi’s® REVEL妳一同體驗這不可思議的穿著感受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