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狂犬病肆虐 頂37度酷暑 李婭莎堅持 "說好了當義工就一定要去!! "


李婭莎平日最愛去的寵物店(圖/公關提供)

2013.08.08

今年的台語金曲歌后李婭莎,其實在得獎前就是一位熱心公益的藝人。
得獎後的這段期間,李婭莎除了上通告外,也不忘參與各項公益活動,除了為"台南蓮心園(喜憨兒)基金會"錄製公益歌曲之外,也擔任台中旺旺寵物嘉年華的開幕嘉賓,同時也捐出了簽名CD跟演唱會的秀服來義賣當公益照顧流浪動物。

其實向來愛狗成癡的李婭莎,一直想為台灣的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在這次第24屆金曲獎得最佳女歌手得獎的當下,更主動表示要將獎金分成多用途來做善事。而其中的一部分就是要捐款給<流浪動物之家>
但是也由於獎金尚未拿到,同時又擔心自己簽證即將會到期,日前李婭莎急忙透過經紀人跟流浪動物之家表達了自己想先去當義工的想法,此一舉動立刻得到了<流浪動物之家>吳小姐的同意與感謝。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在原本已排定拜訪<流浪動物之家>的日期之前,台灣的狂犬病疫情竟然開始擴大,為求安全,經紀人曾一度想取消原訂的拜訪行程。但此想法也立刻被李婭莎一口拒絕

" 說好了當義工就一定要去,我自己會小心的,狗狗也知道我不會害牠們!!"

於是日前李婭莎頂著中午攝氏近37度的酷暑,到達了位於貢寮山上<流浪動物之家>的保育基地。而眼前看到的景像更是讓李婭莎感到震驚不已..."這裡一共收養了多少流浪狗呀?" 保育場的吳小姐無奈的表示 "現在一共 8900隻,而且最近因為很多人擔心狂犬病,棄養的人更多了,每天都有增加 "
看著如此數量龐大的流浪狗,李婭莎強忍著心中的不捨,快速參觀完了保育場,隨即立刻換上工作背心跟手套,跟著其他志工著手幫流浪狗剃毛跟洗澡。李婭莎一邊剃毛一邊說 " 其實這隻狗狗不認識我,突然要幫牠剃毛我當然也是有點怕的,但是這天氣牠不剃毛一定會很熱的.對吧.." 說著說著李早已是滿身大汗。
李婭莎也表示,希望每一位養狗的人一定要有責任感,千萬不要棄養牠,狗狗絕對是通人性的,主人從牠的狗狗眼中一定會看到"信任"兩個字的,牠的一輩子只有妳,千萬不可以遺棄牠。

看著連日的新聞都是一些台灣社會的負面報導,李婭莎也無奈的呼籲 :
"人類其實比狂犬病可怕!" 也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來幫助流浪動物。


李婭莎愛犬如痴 與獅子般大的獒犬合照(圖/公關提供)

李婭莎與可愛的加菲貓合影(圖/公關提供)

李婭莎不畏狂犬病及酷暑 親自為流浪狗剃毛(圖/公關提供)

李婭莎不畏狂犬病及酷暑 親自為流浪狗剃毛(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