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台灣LG電子「韓國親子團」 與韓國超人氣童星Little Psy相見歡熱力舞蹈表演 High翻全場 Smart生活家電競賽 體驗最新家電科技

2013.08.09

LG品牌大使Little Psy以一襲帥氣白底銀蔥西裝現身見面會,與台灣消費者相見歡(圖/公關照)

2013.08.09

台灣LG電子於今年4月推出「五心級回饋」及「LG五心級 Smart媽媽選拔賽」活動,共選出816名消費者參加「四天三夜韓國親子團」精彩假期。除了藉此難得的機會參觀南韓LG電子總部、體驗最新的家電產品科技外,團員還和模仿江南大叔Psy爆紅的超人氣童星─LG品牌大使Little Psy相見歡。可愛的Little Psy以一襲帥氣白底銀蔥西裝登場,大跳江南大叔Psy最新舞曲”Gentleman”,並與大家同玩「Smart生活家電競賽」,High翻整場見面會。

曾於今年一月應台灣LG電子之邀訪台的人氣童星Little Psy,以一身帥氣的白西裝現身南韓LG電子總部。與現場消費者打招呼時還略顯靦腆的他,聽到音樂聲突然江南大叔上身,忘情熱舞起來,渾身散發小小巨星光芒。一連表演Psy的最新舞曲”Gentleman”及自己的單曲”Show Time”Little Psy跳到激動處還突然加碼掀起背心,露出可愛的鮪魚線,惹得台下的爸媽和小朋友尖叫連連,快門按不停。

為了讓難得來訪的大小朋友與Little Psy一起賓主盡歡,LG電子特別設計了「大容量洗衣機投擲賽」、「門中門冰箱收納接力賽」及「清潔機器人遙控賽」等三款「Smart生活家電競賽」,讓大家透過遊戲更了解LG家電產品。Little Psy在「洗衣機投擲賽」中展現百發百中的氣勢,將衣服通通扔進LG大容量洗衣機中,博得滿堂彩。他搞笑表示,自己在家裡最擅長的就是把衣服弄髒,丟到洗衣機裡請媽媽清洗。而在「填滿冰箱接力賽」中成績差強人意,Little Psy解釋,平常他只負責開冰箱找食物,現在反過來要拿東西填滿冰箱,讓他一時很不習慣。「清潔機器人遙控賽」是Little Psy最喜愛的項目,將LG設計精良、操控靈敏的清潔機器人當成遙控車和台灣小朋友尬車,過彎倒車樣樣來,讓Little Psy直呼「很過癮」!

除了玩遊戲外,以模仿紅透全球江南大叔而爆紅的Little Psy,也特別傳授獨門舞技給現場的大小朋友。Little Psy蹲起可愛馬步,誇張地搖起屁股,惹得在場來賓笑聲不斷。來自台灣的兩位媽媽也展現驚人好舞功,與Little Psy一同搖臀尬舞,讓他忍不住稱讚:「很有天分,只差我一點點!」

活動最後,擅長自我推銷的Little Psy特別一一與參加的16名大小朋友握手,親自贈送自己的簽名CDLG貼心準備的禮物,並為大家在紀念T-shirt上簽名留念,展現巨星風範。參加的團員也紛紛表示,與Little Psy近距離互動相當開心,同時還能體驗最新的LG家電產品,讓這趟行程值回票價。而這場歡笑與尖叫聲不斷的見面會,也在Little Psy16位消費者的大合照中,畫下完美句點。

參加的消費者紛紛表示,與Little Psy近距離互動相當開心,同時還能體驗最新的LG家電產品,讓這趟行程值回票價(圖/公關照)

LG品牌大使Little Psy以一襲帥氣白底銀蔥西裝登場,大跳江南大叔Psy最新舞曲Gentleman(圖/公關照)

台灣LG電子選出8組16名消費者參加「四天三夜韓國親子團」精彩假期,參觀南韓LG電子總部、體驗最新的家電產品科技,並與超人氣童星Little Psy相見歡(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