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愛羅錶經典1942系列 刻劃你(妳)的完美戀情

2013.08.09

七夕佳節將至,又是牛郎織女一年一度在鵲橋相會的日子,也是世間男女與心儀對象共渡甜蜜佳節的重要時刻。 愛羅錶AEROWATCH為天下情侶們獻上「經典1942系列」男女對錶,展現瑞士精湛製錶技藝,打造不凡極緻的真愛信物,象徵情人彼此真愛不移的堅定信念。

愛羅錶堅持傳承百年的品牌信念,力求打造精密優質的機械時計為品牌宗旨,製造出瑞士最完美的傳世經典腕錶,將屬於20世紀初的經典渾圓摩登完美『錶』現,呈現給所有喜愛特色錶款的新、中生代錶迷。瑞士愛羅錶2013年推出「經典1942系列」,重現瑞士愛羅錶的1942經典款式,將40年代的經典華麗氛圍,凝聚於嶄新腕錶之上,並透過精美細緻的打磨拋光與準確無虞的瑞士製造機芯,表現深情愛侶情牽一世的真愛『錶』現。


瑞士愛羅表經典1942系列,運用玫瑰金PVD新一代奈米技術包覆錶殼,延長錶款金屬光澤的恆久度,增添錶款如同的愛侶般歷久彌新的金堅情蜜,白色面盤配置古羅馬數字時標輔以古典圖騰指針,大大凸顯古典優雅的氣息,搭配圓滑別緻的錶殼與洋蔥式錶冠,呈現出歐陸時尚風情的高雅韻味;6點鐘方向搭配日期窗,更顯1942系列的與眾不同;圓管式表耳順延錶殼一體成型,連接純色真皮錶帶,呈現高端腕錶品牌對整體完成度的細節重視;男錶款式特別設計藍寶石透明錶背,可將瑞士原裝精美機芯的細緻運作一覽無遺;愛羅錶品牌百餘年的歷史與人文,所要傳達的,不單純展現鐘錶工藝的完美與技術,更彰顯出強烈品牌風格的實力,讓愛侶之間不失真我風采,一同擁有知性成熟的魅力

AEROWATCH – 1942系列男錶
· 瑞士原裝2824-2自動機芯
· 精鋼包覆玫瑰金PVD錶殼,錶徑40mm .
· 6點鐘方向日期顯示
· 藍寶石玻璃透明錶背
· 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
· 防水50
·        黑色真皮錶帶設計.
·        建議售價:請洽詢品牌

AEROWATCH – 1942系列女錶
· 瑞士原裝石英機芯
· 精鋼錶殼,錶徑36mm .
· 錶面飾以絢彩蝴蝶圖樣
· 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
· 防水50
·        白色真皮錶帶設計.
·        建議售價:請洽詢品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