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黃色小鴨游進高雄 TreeMall商品“鴨對寶” 小鴨風潮持續發燒 該館業績提升30%

2013.08.09

今年五月在香港維多利亞港廣受觀光客歡迎的黃色小鴨裝置藝術,9月將進駐台灣高雄光榮碼頭盛大展出。因應這股風潮,TreeMall精心挑選熱門黃色小鴨周邊居家商品,讓消費者搶先感受黃色小鴨的可愛魔力。

黃色魔力席捲台灣,業績大幅成長
五月的香港黃色小鴨裝置藝術不只吸引大量觀光客,也隨之帶動台灣黃色小鴨系列產品熱賣。TreeMall發現,自六月到目前為止,黃色小鴨系列商品的銷售業績已成長三成,其中最受平台消費者歡迎的是日本DRETEC黃色呱呱鴨可浮式湯溫計
,充分表現出可愛又實用的品項,已售出890件。因此,TreeMall特別推薦黃色小鴨商品,讓上次錯失先機的消費者可以買回家與小朋友同樂。

黃色小鴨婦幼商品開賣,寶寶隨時隨地超可愛
黃色小鴨造型搶眼,帶給人溫暖感受,一直都是小孩們的最愛。TreeMall特別推薦可以讓兒童開心玩水的黃色呱呱鴨可浮式湯溫計以及啾啾噴水玩具2入組
除了保溫商品,TreeMall也引進一系列黃色小鴨嬰兒用品,如黃色小鴨多功能嬰兒揹袋黃色小鴨夏季印花多用途披風被或是嬰幼兒亞草涼蓆,讓寶寶可以在安全舒適又溫馨的環境中成長。

黃色小鴨居家商品讓生活充滿童趣

不只有小孩可以打扮可愛,大人們同樣也能利用居家商品布置,讓環境變得活潑有趣,生活更有活力。TreeMall推薦環保魔法防漏泡麵蓋黃色小鴨毛巾環,讓爸媽們在工作壓力大時看到療癒系小鴨們就能可以紓解煩悶心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