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新女神郭雪芙扮芭比情人代言—3D牙齒美白面膜,燦爛笑容為情人節加溫!


2013.08.07

新女神代表郭雪芙首次代言牙齒美白產品,記者會上扮起時尚牙醫師為「Protis普麗斯妳的私人牙白中心,在妳房間開幕」揭幕,更以芭比情人的裝扮親自示範牙托的製作並分享她的使用心得。郭雪芙說:「身為藝人本來就比較需要注重外表,當鎂光燈閃不停時,露齒微笑是一定要的,倘若一裂嘴見客的是滿口黃牙,那多尷尬!所以決定試試Protis普麗斯居家專業牙齒美白系列。沒想到牙托比想像中的簡單製作,而且做出屬於自己的牙托非常有成就感。而且比起之前在牙醫診所的牙齒美白療程。Protis普麗斯更節省時間,更平價、方便。重點是效果一點也不打折喔!真的超酷的!誠心推薦給大家!」

郭雪芙覺得以前在曾去牙醫診所做牙齒美白療程,往返與等待耗時許久,價格也較高,現在下戲在家就可自己使用,只要7天每天30分鐘, Protis普麗斯更節省時間,更平價、方便。重點是效果一點也不打折喔!真的超酷的!自從有了Protis普麗斯這款牙齒美白產品陪伴,就像在自己的房間開設私人牙齒美白中心一樣,可以隨時保持晶亮白的牙齒,笑口常開,再也不怕露齒微笑了!

情人節到了,郭雪芙也應景的以芭比情人裝置身在滿滿愛戀氛圍記者會,一邊教大家做自己的牙托,也不忘提醒大家,平常除了呵護美麗臉蛋、緊塑身材外,更不要忘記潔白的牙齒讓您更有自信的嶄露笑容,約會更甜蜜喔!

2010年美國ADA牙醫學期刊第144期:「符合個人齒型的精密牙托,搭配CP濃度 10%的美白凝膠為最安全有效的牙齒美白方法。」目前,歐美牙醫界最推薦及最主流的牙齒美白方式;沃康生技經過6年研創出Protis普麗斯這款可以為消費者量齒而做的3D專業牙托式牙齒美白組,領先全球,具有3D專利牙托技術,以安全無虞的革命性科技、結合高科技纖維布,製成一體成形、即便浸泡熱水都能緊密貼合齒型的牙模,特殊構造搭配獨家研發的美白凝膠,確保藥劑緊密貼合齒面,達到上乘美白力!此外,更有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的小分子美白凝膠配方,美白效果可以媲美診所級的療效,且沒有副作用不傷牙;價格更是平易近人,只要診所牙齒美白療程的1/10;連牙醫師都親自推薦!Protis普麗斯3D專業牙托式牙齒美白組,即日起在屈臣氏全省獨家販售。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