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頂級遊艇亞洲領導經銷品牌 辛普森遊艇拓展台灣市場 盛大成立高雄辦事處 獨家代理世界知名遊艇品牌 突破航海視野 帶來全新夢想體驗

2013.08.07

頂級遊艇亞洲領導經銷品牌辛普森遊艇,繼2004年台北、2010年澎湖成立辦事處之後,今年8月正式進軍擁有國際級海港的高雄成立銷售辦事處。盛大的開幕酒會中,辛普森遊艇台灣總經理Julian Jesson特別到場,與所有貴賓一起慶祝這個極富有紀念價值的時刻。辛普森遊艇台灣總經理Julian Jesson對於這次在台灣高雄設立的新據點感到非常的興奮:「近幾年台灣對於私人遊艇的法規鬆綁和遊艇碼頭的新建等原因,使得台灣變成一個具有國際潛力的新興遊艇市場,辛普森遊艇身為亞洲最具規模的遊艇代理商,也準備好提供南台灣的頂級消費族群最專業且尊榮的服務。」

1984年於香港成立的辛普森遊艇公司,在東南亞擁有完善的網絡與制度,辦事處分布在中國、香港、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是許多世界領先遊艇品牌在亞洲的獨家經銷商,其業務包含遊艇銷售、國際性遊艇仲介、客製化建造、遊艇管理、售後服務、維修及全球租賃。無論是冒險者、各領域菁英人士、又或者是首次接觸遊艇的人,辛普森遊艇希望藉由遊艇的無限視野,領航著所有懷抱著不同夢想的人們探索世界。


對於這些倘佯在汪洋大海中的豪華訂製遊艇,辛普森遊艇抱著無比的驕傲和自信。因為辛普森遊艇認為,遊艇不只是一艘冰冷堅硬的鋼鐵工具,而是一座能承載各種各種期望和價值的完美結晶。機械引擎所需的精細構造,和船隻航海時船體設計所需要的平衡動力等,每一艘由辛普森遊艇代理的遊艇和帆船皆是由無數個團隊累積許多的創意和專業知識才得以產生。而從內部的構造更能體現出這些訂製遊艇的無比奢華和貼心,由上好的頂級木材打造而成,集結了多位設計師的設計概念,重複的修改及討論,這些繁複的手續都是必要的。因為對辛普森遊艇來說,提供一個強調舒適、性能和豪華的空間才是最重要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