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威摩科技 WeMo Scooter 年底計畫擴大增車8,000台規模 站穩亞洲最大共享智慧機車服務



2019.05.22

威摩科技 WeMo Scooter 今日 (23日)宣布持續擴大增車,計畫年底前將在大台北地區布局8,000台智慧電動機車,深耕大台北地區,除站穩亞洲智慧電動機車服務最大營運規模外,提供大台北地區更便利的智慧綠能交通服務,離實現智慧城市願景再前進一大步,成功落實智慧生活通勤圈。
威摩科技 WeMo Scooter 以交通新創之姿,2016年正式營運,教育台灣市場「共享」比「擁有」更好的觀念,不必有車也能滿足交通需求。威摩科技 WeMo Scooter 以APP智慧操作的隨租隨還便利服務,營運兩年來,民眾對於新交通模式接受度高,大幅提高共用一台機車的使用率,讓交通運輸工具用數位智能的方式發揮極大化,目前每天能創造超過上萬次的騎乘需求。

威摩科技 WeMo Scooter 4月甫宣布擴大營運範圍至新北市板橋與新店,市場反應極佳。洞察台灣整體交通環境與看好市民對綠能智慧交通的高速成長需求,WeMo Scooter 以累積的營運經驗與強大會員基礎,配合政府淘汰二行程機車與鼓勵電動車發展,本月再宣布啟動營運車輛增車計畫,將逐步計畫擴大到8,000台車規模,預估將滿足超過600萬人次交通需求。

WeMo Scooter 以獨家智慧數位技術, 透過雲端與物聯網系統,結合機車GPS衛星定位功能,能即時掌握車輛定位、電池狀態、車況監測等,確保每一位使用者安心騎乘環境。透過即時數據分析與洞察會員騎乘行為發現,大台北捷運周邊500公尺內,每月就有近20萬次的租借趟次,成功落實交通轉乘需求的銜接。

除此之外,24小時營運之 WeMo Scooter ,在凌晨期間騎乘高峰落在捷運營運前後一小時(00-01與05-06點),作為大眾運輸未營運時的替代方案,完成最後一哩路的終端交通需求,顯見 WeMo Scooter 的便利移動性已與大眾運輸系統相輔相成,成為類大眾交通運輸一環,展現強勁的共享交通需求力。

亞洲最大車聯網服務 WeMo Scooter 看準國內龐大共享市場需求,將逐步擴大服務覆蓋區域,更能全方位滿足消費者的交通各種情境需求外,更將推出具競爭力的會員訂閱制,落實智慧生活通勤圈。

WeMo Scooter 期望不僅是共享交通領先者,更期望帶動城市交通風貌,創新將共享服務情境遊戲化,消費者可藉由實際騎乘參與闖關,開發騎乘者使用情境想像力,讓城市交通也可以很「Playful」。加入會員立即拿30元騎乘金,現在邀請好友再賺免費推廣獎勵金,遊戲中獎機率更翻倍提升!「WeMo Scooter 威威出任務」活動請見 :https://mission.wemoscooter.com


(圖:公關提供)
智慧共享機車 WeMo Scooter 宣布年底將增車至8,000台車
WeMo Scooter 使用手機APP即可完成所有智慧租車服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