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葉秉桓EZ5開唱 巧遇超大咖天王林俊傑 笑稱演唱如歌唱比賽 興奮與壓力同步破表

2019.05.22

轉音小王子 葉秉桓昨日在台北EZ5開唱,巧遇人稱行走的CD- 大咖天王-林俊傑,葉秉桓緊張的說:好像在歌唱比賽台下有重量級評審唷!讓葉秉桓開心又緊張,笑說:『天王在台下聽歌,真的是緊張死了!』。

昨晚葉秉桓於台北EZ5 LIVEHOUSE演出,演唱時收到許多現場觀眾點播林俊傑的『豆漿油條』,『江南』...想說突然怎麼那麼多人點林俊傑的歌,想是否有許多他的粉絲,結果發現本尊林俊傑竟然在台下聽歌讓葉秉桓非常驚喜,葉秉桓向林俊傑開心打招呼後即演唱了林俊傑歌曲『她說』向他致意,也讓現場觀眾情緒達到最高潮。


演唱結束後,葉秉桓逗趣表示:感覺好像在進行歌唱比賽有天王級的導師在台下的感覺!葉秉桓也獲得林俊傑的稱讚,林俊傑大方鼓勵秉桓歌聲很棒並誇獎葉秉桓的轉音技巧,讓葉秉桓覺開心破表,簡直像做做夢一樣。

葉秉桓近日回台北籌備526日晚上6:30<EZ5 LiveHouse>舉辦唯一一場與粉絲的專屬特別場音樂會,有別以往的演出方式,這次特別跨界與五位樂手一起演出全場Jazz風格的演出,葉秉桓全心投入演出內容設計,期望要帶給粉絲全新感受。

(
照片翻自葉秉桓FB 
https://www.facebook.com/YeBingHuan/)
葉秉桓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