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過號不給取餐? Sandy自曝員工超天兵讓她傻眼 丫頭當老闆 面試必問「這一題」笑翻眾人

2019.05.22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小明星大跟班》明(5/23)晚10點將播出主題「當老闆才知道不容易啊!靠北員工事件簿!」,邀請藝人邵昕、NONO、詹子晴、林道遠、劉伊心、楊晨熙等與主持人吳宗憲、Sandy吳姍儒分享曾遇到過千奇百怪的員工,其中,經營雞排店有聲有色、創業資歷逾18年的NONO,曾經被最信任的員工A3萬多元營收;邵昕則是曾幫員工賠了8萬元的名牌包給客人。

  NONO無奈表示,他將打烊結帳的工作交給最信任的員工,沒想到他竟然每天A1000元,日積月累持續三個月,NONO才發現店裡營收一共短少了3萬多元,「我選擇不走法律途徑,讓這個員工繼續工作從薪水裡扣錢,沒想到過兩天人就跑掉了,讓我找不到人,最後我們聯絡到他的父母,他的父母表示要幫他還錢,我說不要,希望這個年輕人自己出來面對問題,不能出事了就要爸媽扛。」

  邵昕則是遇過餐廳員工做事粗心,竟將店內的醬料倒在客人的G牌名牌包裡,「剛好那個客人打開包包去拿手機,員工就失手把醬料倒到他的包包裡,那個員工一天打四份工,我算算他一個月最多也才賺四、五萬元,他怎麼可能賠得起那個八萬塊的包,沒關係我就認了,這個包包最後我就買下來,整理整理後送給身邊的女性朋友。」

  年紀輕輕就擁有16家店的詹子晴(丫頭),也自曝遇過員工談戀愛,竟在工作場所吵架,「那對情侶每天都在吵架,有一次女生替客人送水,男生竟然走過去撞她要她走開,然後客人超尷尬,還問他們之間是什麼問題,需要幫忙解決嗎?最後兩人一言不合,那女生竟然上班上到一半走了,整天都沒有回來!」詹子晴笑說這個狀況真的很嚴重,現在應徵時都會認真地問對方「這家店有你的親友在嗎?」

  主持人Sandy也透露曾遇過天兵員工,客人取餐號碼過號23號,回到店裡取餐時,店員竟然大聲吼他「你過號了!」然後不給客人取餐,讓在一旁的老闆Sandy看傻眼,趕緊協助客人取餐,NONO聽了則笑說「你這個員工可能之前是護理師,看病過號就是這樣,要等兩個號碼才能再輪到他。」想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中天綜合台36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圖:公關提供)
詹子晴遇過店員談戀愛竟然在店裡吵架
NONO曾被員工A走三萬元營收
邵昕曾幫員工賠了八萬元的名牌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