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全民女神張景嵐超涼感現身 高溫難耐撐得住! 現場公開挑愛準則 就要外在好看內在有料Rainstory「凍齡傘」

2019.05.22

向來受封為全民女神的張景嵐,近來除了以姣好的身材在外景節目裡頻頻受到網友關注、獲得熱烈回應,在戲劇作品、節目主持上也大放光彩;今日(22)張景嵐亮麗現身Rainstory凍齡傘新品發表會現場,一如以往的親和形象,大方跟現場媒體嘉賓們分享自己的「挑愛」準則。她主張挑選東西一定要內外兼具,有外表也要有豐富內在,雨傘跟男人都不例外;此外,張景嵐更在發表會上實際示範如何配搭「凍齡傘」,邀請現場來賓擔任客座Model,自稱張老師來為嘉賓當天的造型挑選最合適的「凍齡傘」花色。

女神夏天包不住  豔陽下全身涼感撐得住!
張景嵐今天以一身吸睛的清涼裙裝驚艷出席活動,分享到自己很不耐熱,所以在夏天滾燙的空氣下,總是以短袖、短褲等比較清涼的裝扮來為身體避暑,她說到:「夏天真的是我的死穴,我超級怕熱的,但偏偏我又很愛到戶外活動,如果有一台隨身冷氣就太完美了!」而在體驗Rainstory凍齡傘之後,對於一撐開傘下馬上降溫8°C的溫度變化驚呼連連:「這個也太神奇了吧!簡直是夏日救星!這樣出門根本像行走的冷氣房了」,與主持人的對話過程中,張景嵐也透露了幾個豔陽下難以忍受的高溫狀況,像是畫好的妝常常經不起高溫融化,除了要不停補防曬跟補妝以外,回到家一天下來長時間的高溫也衍伸了很多皮膚問題。

就要選「花」的! 選愛準則只挑內外兼具
工作生活多采多姿的張景嵐,不避諱地談到了自己的擇偶條件,先是說到自己看人首重善良,但不免俗會被好看、有自信的男人所吸引,而被問到近期的感情近況時,女神笑答:「現在工作讓我很滿足,我喜歡工作時的自己;當然若是身邊有出現好看又有才華的男人,我也很樂意試著認識看看。」此外,張景嵐在活動現場化身成為張老師,為現場來賓的造型提供專業建議,她一邊為來賓挑選合適的「凍齡傘」花色,一邊說明:「在夏天有一把傘面亮麗、顏色好看的傘太重要了,尤其這系列的傘根本就是夏日救星嘛!超涼!」而在完成造型配搭示範後,張景嵐俏皮補充道:「選傘就像選男人,要內外兼具啊!」
張景嵐今天以一身消暑裙裝出席Rainstory凍齡傘新品發表會,表示炎熱酷暑只想要帶一台行動冷氣出門


全民女神陪遊雨傘街,Rainstory「凍齡傘」-8C系列新品降溫傘布遮光率高達99.9%以上,有效幫助肌膚強力隔絕紫外線侵害,防止肌膚老化,集美麗與智慧於一「傘」

Rainstory「凍齡傘」-8C系列新品降溫傘布遮光率高達99.9%以上,有效幫助肌膚強力隔絕紫外線侵害,防止肌膚老化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