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2019高雄啤酒音樂節票房告捷 1分鐘早鳥3000張完售 寫11年最強紀錄 寬魚強力相挺 7月5日連三日盛大登場

2019.05.22

全台唯一最強啤酒節盛事「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將在75日起一連三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盛大登場。今年卡司強大,華麗陣容一字排開不輸跨年。今年更與「寬魚國際」攜手打造,集結十七組知名歌手及人氣樂團輪番演出,除了剛出爐的金曲獎聲猛入圍者之外,更有楊丞琳、吳青峰、八三夭等人氣歌手。

門票今(22日)上午10點一開賣立刻票房告捷,1分鐘3000張早鳥票瞬間秒殺搶光,而76日及77日搖滾區單人票也在3分鐘完售,締造11年來最強紀錄,造成網路上一片哀嚎,讓樂迷超緊張,直喊:「買的到才有鬼!」、「秒殺!有沒有搞錯?」

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今年的亮眼成績,主辦單位特別感謝累積11年的樂迷粉絲支持,以及本屆的超強卡司。此外,今年的一大亮點是特邀寬魚國際共同主辦,由億萬票房導演、「寬魚國際」行銷長「寬姐」邱瓈寬擔任重要掌舵手。「寬魚國際」將更投入多資源,包括首度邀請韓國巨星「泫雅」壓軸同歡,希望能為高雄打造更多好的音樂環境,注入更多驚喜能量,並且蓬勃台灣流行音樂市場。寬魚國際的加入,也預告未來還會有更多創新活動品牌與大家分享。

邁入第十一週年,「高雄啤酒音樂節」秒殺級唱將組合一次入袋,如此盛況,今年跟往年幾屆相比,搶票量更暴漲五倍之多。主辦單位表示,本次活動有限定每日銷售15000張的總票數,所以任何票種皆數量有限,請大家盡早購票,也提醒未能成功購票的粉絲,請勿購買來歷不明的票券,以免向隅。399元預售票於上午11:30 全台ibon售票系統開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