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高顏值怪物新人重磅登場! 陳婉玲Lin首發單曲《NIKER》MV正式公開!



2019.05.22

下次看到知名潮流及音樂網站最愛用的標題梗「今年最紅的__位嘻哈歌手」「不容錯過的__位饒舌女力」時,Lin陳婉玲絕對會在名單內。還是大學生的她,最新單曲《NIKER》MV才剛上架,rapper該有的酷跩帥,她一樣都沒少,還多了高顏值與驚人的英文創作實力。


在這支典型的黑暗風公路MV裡,Lin超有型的墨鏡造型、全身寬鬆帥氣,雖然只有少數幾個露臉鏡頭,就足以讓人對她清秀的臉蛋印象深刻。誰想得到甜美的長相下,一開口就有爆棚的反轉魅力。Lin形容自己的rap風格是「率性但氣勢磅礡」,首支作品《NIKER》不只砲轟大品牌的炒賣現象,也唱出她忠於初心、不跟風大眾的自我理念。

會烙英文的rapper不少,但能全英創作的沒幾個。出身外文系的Lin從大學開始接觸饒舌文化,靠自己體驗揣摩,甚至把英文、美式文化都融入到與家人朋友的相處。不管是紮實的英文饒舌實力,或道地的美式街頭韻味,都能自然地流露在演出中。

從cover阿姆的名曲《Love the Way You Lie》引起迴響,到站上Chess Taipei舉辦的This Side饒舌賽舞台,Lin漸漸累積人氣,也在完成《NIKER》初版MV後受到豐華唱片賞識。從日常生活、心理層面到家人朋友之間…她從不限制歌曲取材面向,只求作品必須夠「real」。除了表達自己的想法,也要唱出大眾的心聲,讓有共同點的人有所共鳴,藉由音樂獲得希望。

不久前Lin也被相中加入「中國新說唱2」台灣選手團,雖然止步海選,但顏值實力兼備的她在節目組之間小有討論度,算得上是相關人員最遺憾的私心名單。

比賽結果一點也不影響Lin的步調,《NIKER》推出短短幾天就獲得前輩的一致好評。潛力無限的她已經準備好用更多作品與演出圈粉所有嘻哈音樂愛好者。


陳婉玲LinNIKERMV http://yt1.piee.pw/GX43Y

(圖:公關提供)
Lin擁有酷帥打扮藏不住的高顏值
顏值實力兼具的Lin曾是「中國新説唱2」的台灣選手團之一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