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國民女神潤娥代言樂事全新「辣系列」洋芋片 變得不一樣? 全程中文溝通超OK 秒學樂事辣舞 撩粉你辣哪一味

2019.04.09

台灣人愛吃辣,也懂辣,從麻辣鍋的盛行可見一般,而這股對辣的熱愛也延伸到了零食上,根據最新的消費者調查,台灣人吃零食時選擇辣口味的比例高達43%,看好辣商機,零食第一品牌-樂事領先市場推出大中小辣的「辣系列洋芋片」,一次三種辣度滿足消費者的多元喜好!且更邀來韓國巨星潤娥代言,推出期間限定包裝,並以舞蹈呈現三種辣度,吸引消費者目光!樂事全新「辣系列洋芋片」三種層次辣風味已準備好顛覆民眾的味覺想像。

國民女神嗜辣代言  熱舞撩粉你辣哪一味
「辣」風味是近年台灣成長最快速的口味,吃辣零食的消費者人數,在最近四年更是大幅成長了三成以上!零食第一品牌-樂事領先市場推出「辣系列洋芋片」,集結小辣-「酸辣莎莎醬」、中辣-「香辣烤海苔」與大辣-「激辣辛紅椒」,一次三種辣度滿足國人喜辣的挑剔味蕾,更大手筆邀請到南韓國民女神潤娥代言,展現樂事對全新「辣系列」的重視與期待!首次接下樂事代言的潤娥,也以超越滿分的表現回應樂事的支持,在廣告拍攝現場展現文武雙全的超強實力,盡責的展現代言人態度大秀大中小辣舞,撩粉無限,甚至不忘賣萌逗得台灣拍攝團隊哈哈大笑,讓他們直呼:「不愧是韓國全民女神,又敬業又親切,有潤娥在就好多事!」

潤娥秒學樂事辣舞,大中小辣愛心連發,火熱狙擊粉絲心!
工作滿檔的南韓國民女神潤娥,除了是天團少女時代的成員,也有著百變風貌,可愛,俏皮,撫媚,各種風格都能完美演出。而潤娥也不止一次在節目上承認自己是個吃貨,甚至在節目中展現非凡廚藝,這次能接下代言,潤娥也興奮表示:「我真的不能離開零食,在工作中我特別需要零食在身邊,隨時可以解解嘴饞,樂事辣系列我好喜歡,大中小辣可以依照今天心情和天氣挑選,也推薦給台灣的大家唷!」 。這次更特地為代言的「樂事辣系列」來台拍攝廣告,除了以中文十級實力全程與導演、工作人員中文溝通外,更展現驚人舞蹈功力,搭配樂事廣告表現三種辣舞小辣舞蹈是俏皮的手指愛心中辣舞蹈是可愛的雙手愛心大辣的舞蹈是嫵媚的熱力全開,現場學立馬會,展現不愧是女子團體出身的超強舞蹈底子,將舞蹈與辣味結合,展現全新形象,將引發前所未有的辣舞風潮,讓粉絲大呼潤娥不一樣了!

樂事全新辣系列領先上市,引爆台灣辣口味零食風潮!
為滿足台灣消費者的多元嗜辣口味,樂事全新「辣系列」洋芋片分為大中小三種辣度,有酸酸甜甜充滿辛香料風味的小辣-「酸辣莎莎醬」、用台灣人最愛的香烤海苔為基底,再加入特製辣椒粉製成的中辣-「香辣烤海苔」,再到嗜辣者絕對不能錯過,以大火爆炒過的辛辣椒末所調製而成的大辣-「激辣辛紅椒」,三種辣度任君挑選,保證所有愛吃辣、想吃辣、喜歡不同辣度的消費者們,都能夠在樂事辣系列的新品中找到自己想要的辣口味。樂事辣系列4/10起全台上市,即將引爆台灣辣口味零食風潮!

(圖:公關提供)



國民女神潤娥代言樂事辣系列洋芋片-2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