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金牌媽咪Janet睹物思情 回憶產子38小時煎熬 挑選珠寶自有一套 情感的無價比保值更重要

2019.04.09

上山下海毫不畏懼的金牌媽咪Janet,今日出席義大利輕奢珠寶品牌leBebé以愛為名記者會,對於品牌義式精湛工藝以及設計理念大讚不已,三大經典系列分別闡述了女人懷孕、生產、為人母三個階段,這讓甫成為母親一年半的Janet回憶起懷胎及38小時生產的過程,內心還是充滿悸動。Janet感性表示生了小孩之後真的體會到當母親的不簡單,同時也不經意大放閃,不斷對老公George及小寶貝Egan示愛,說他們又體貼又乖巧,超級愛他們。為慶祝Janet成為母親後的第二個母親節,品牌也送上一系列經典產品,以義式精工及母愛涵義擄獲芳心,不單純是飾品,更可以凝聚家庭力量,充滿巧思的設計以及連結親子之間情感,完全符合Janet挑選珠寶的理念,情感的無價比保值來的更加重要!

回憶38小時生產艱辛 Janet不經意大放閃
金牌媽咪Janet今日特別配戴了leBebé經典珍愛系列出席品牌記者會,經典的男孩輪廓意象搭配鑽石鑲嵌,讓Janet一見鍾情,就像Egan隨時陪伴在身邊。Janet甚至想起38小時生產的回憶,分享道:「那真的是很煎熬的一段時間,又期待看到自己的小孩,但同時你也面臨著陣痛,是一種極為複雜的感覺,而且卸貨完就是責任的開始,還好現在有老公George幫忙照顧,Egan也很乖巧,真的超級愛他們兩個。」而被問到最想要收到什麼母親節禮物,Janet開朗表示:「當了媽媽之後,才深切了解母親的偉大,也更珍惜與家人之間相處的時間。最近都在忙著兩地奔波拍戲以及到處飛出席活動,希望今年母親節有機會可以給自己放一個假,讓老公和小孩好好陪我,因為是母親節,母親最大。」

品牌獻上大禮 Janet獨道珠寶選購法
為幫Janet慶祝成為母親後的第二個母親節,leBebé特別準備了一系列經典產品贈給Janet,讓她開心不已,Janet開心的表示:「我很喜歡leBebé充滿意涵的設計方式,有時候挑選珠寶重點並不在於它的實際價值,而是背後的含意。以母愛為中心思想的設計理念,真實觸動我的心!」被問及平常都怎麼挑選珠寶,Janet答道:「工作關係因為常常要出外景,所以平常其實不會特別去選購珠寶,但是像leBebé這種輕奢珠寶的定位,同時又具有情感意義,墜飾給母親,手環給小孩,隨身佩帶就是親子之間情感的連結,這種別具意義的首飾反倒是我的首選。」

(圖:公關提供)
時尚新世代媽咪謝怡芬Janet

人氣混血童星 伊萊、時尚新世代媽咪Janet謝怡芬
人氣混血童星 伊萊
人氣混血童星 伊萊
由左至右為高登鐘錶董事總經理陳漢林Alvin、亞太時計執行董事林慧瑩Kate、時尚新世代媽咪謝怡芬JanetleBebe義大利品牌代表Angelo De Marco
由左至右為高登鐘錶董事總經理陳漢林Alvin、亞太時計執行董事林慧瑩Kate、時尚新世代媽咪謝怡芬JanetleBebe義大利品牌代表Angelo De MarcoSOGO忠孝店店長李景銘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