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成軍21年「韓國樂壇最長壽的偶像組合-SHINHWA神話」 成員ANDY李先鎬,跨海宣佈喜訊,5/25來台辦「囍宴」

2019.04.09

成軍21年,素有韓國「樂壇最長壽的偶像組合」封號,人氣團體SHINHWA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將於5/25四度來台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舉辦「2019囍愛Andy李先鎬Beloved Taipei Fan Meeting」愛心見面會。

 ANDY李先鎬表示:能夠參加紅心字會的慈善活動,對我來說不只是很榮幸,因為這美好的宗旨,讓我覺得非常感恩,做這樣的好事情,真的是很棒的,所以總是這樣每年每年都會想著要義不容辭地站出來參與這樣的活動。另外,我有二件喜事要跟大家分享,第一件喜事就今年要來台慶祝紅心字會30週年,第二件喜事是,我推出了全新的單曲「要喝一杯嗎?」所以這次我會帶著雙喜臨門的喜悅,再度來台做愛心為弱勢兒童籌款,和粉絲朋友一起打造愛的PARTY,一起甜甜蜜蜜。

來台前夕,ANDY李先鎬也應紅心字會的邀請,在韓國親自用傳統藝術剪紙的方式,剪出「囍」字的圖案,作為本次見面會的主題視覺,還拍攝了一系列的宣傳照及影片,為展現深愛台灣粉絲的心意,還全程用說中文的方式錄製了一段又一段愛的語錄:「猜猜看,我的紅心在哪邊!我的紅心在你那邊。」、「見面會的時候你知道我喜歡坐在靠窗?還是靠走道?我喜歡靠著你。」、「你知道今年的見面會,為什麼是囍愛為主題嗎?因為我也喜愛你。」、「遇見你之前我姓李,遇見你之後,我就幸福。」及「你知道這杯是什麼酒嗎?是我們的囍酒。」等,ANDY李先鎬也說:今年的主題是囍愛,想和粉絲們一起感受滿滿的愛心。當然也很謝謝粉絲們一直陪著我一起,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們,讓這些孩子們能在好的環境下讀書學習,為了能好好照顧他們,我會用心盡力幫忙的!

主辦單位紅心字會表示:今年的見面會以「愛的PARTY」為主題概念,活動中,ANDY李先鎬將展現獨特的魅力,除表演新歌和多首歌曲之外,還將進行多項與粉絲親密互動的遊戲。有別於韓星來台舉辦商業活動模式,這次「2019囍愛Andy李先鎬Beloved Taipei Fan Meeting」愛心見面會,是以捐款贈票的方式,全場不分區,捐款4500元即可獲得限量500張的入場名額。

ANDY李先鎬也為了響應公益,會後將開放與全場粉絲一對一合影留念之外,還會進行全場擊掌及抽出200張親筆簽名卡等福利,粉絲福利神話級。「2019囍愛Andy李先鎬Beloved Taipei Fan Meeting」愛心見面會,將於5/25下午五點在ATT SHOW BOX 大直舉行,4/14中午12點起開放捐款,限量500張,詳情請上「紅心字會」臉書粉絲團查詢。

(圖:公關提供)
「SHINHWA神話」 成員ANDY李先鎬,跨海宣佈喜訊,5/25來台辦「囍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