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你那邊怎樣 我這邊OK》警政署出借場地 署長陳家欽探班打氣:全力支援! 吳岳擎演菜鳥員警想升遷 見署長本尊卻不敢吭聲



2019.04.09
台灣與新加坡新傳媒攜手合作,由王小棣擔任總監製的最新跨二地戲劇作品《你那邊怎樣 我這邊OK》,故事從重大的跨海ATM盜領案為開端,8日劇組到警政署取景拍攝,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親自到現場探班,帶來餐盒慰勞劇組外,並為劇中飾演市刑大偵三大隊長的庹宗華、飾演基層員警的吳岳擎加油打氣。吳岳擎原本想好問題要請教署長,沒想到一見面,竟害羞得說不出口。 《你那邊怎樣 我這邊OK》獲得政府各部會支持,由於劇情以刑偵、調查作為情節的推進,警政署出借場地拍攝外,也提供不少意見諮詢,警政署署長陳家欽8日親自到現場打氣,還準備餐盒為劇組團隊補充體力,陳家欽更說:「來這裡拍,都是我負責,有什麼事情我們全力支援!」監製王小棣特別感謝署長的協助與蒞臨。眾人也手比OK合影留念,象徵劇組拍攝萬事OK。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以2016年轟動全台的ATM吐鈔盜領案為背景,當時警調精銳盡出,警方調閱1200多支監視器追人,調查局幹員與駭客攻防鬥智,短時間就逮到國際級的犯罪集團。飾演基層員警的吳岳擎,劇中他積極爭取升遷,卻苦無出勤機會、總被指派看監視器,看得他心情苦悶。在見到署長前,吳岳擎原搞笑說:「我想問署長以前當員警的時候有沒有看過CCTV(監視器畫面)。」但見到署長一身正氣凜然,讓吳岳擎只能把玩笑話吞進肚子裡,害羞喊:「我不要問啦。」

不過吳岳擎倒是入戲頗深,劇中他個性直接單純,警政署署長陳家欽一到場,他就跑去毛遂自薦:「署長好!我是永林派出所劉東杰!(劇中設定)」甚至還大喊:「我是永林之光!」逗得現場人哈哈大笑。

拙八郎創意執行攜手新加坡最大媒體集團新傳媒私人有限公司、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跨海合製新戲《你那邊怎樣 我這邊OK》,目前正在拍攝中,預計2019年8月底於新加坡新傳媒以及臺灣電視台兩地同步播出。

拙八郎官網 www.eightgeman.com


(圖:拙八郎提供)
製作人吳宗瀚、吳岳擎、警政署公關主任謝進賢、監製王小棣、警政署署長陳家欽、導演柯貞年、庹宗華
吳岳擎飾演基層員警劉東杰
吳岳擎飾演基層員警劉東杰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提供餐盒慰勞劇組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