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郭彥均虧巴鈺主持「靈肉分離」 巴鈺竟想抓住對方「下面」?

2019.04.09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推出全新美食旅遊節目《來去CHECK IN》,55日起每週日晚間9時播出,由郭彥均、巴鈺攜手主持,節目主推「兩天一夜不嫌少、三天兩夜不嫌多,一生一定要住一次!」的旅宿,挖出最強CP值的飯店民宿,並附上一條龍的行程規劃,從住宿延伸至美食、玩樂,帶領觀眾走透透,住到哪、吃到哪,保證睡得好、五臟廟也照顧得好!

主持人郭彥均和巴鈺過去雖然合作過,但兩人首度一搭一主持,在製作單位眼中原本是超完美組合,沒想到,當製作單位分別和兩人洽談主持工作時,郭彥均與巴鈺竟然不約而同將對方列為「最不想搭檔」的人選,郭彥均透露喜歡搭檔主持方式「自然」的藝人,甚至脫口而出巴鈺主持時「靈肉分離」?!而巴鈺則認為跟郭彥均合作是一個「充滿挑戰」的工作,笑稱「他就像風一樣的男子,有時古怪、有時害怕,有時又是個暖男,我最大的挑戰就是要抓到他不一樣的那一面,就是下面!」還沒開錄就大膽逗弄人夫,工作人員開玩笑說兩人貌合神離,卻也更好奇將激盪出甚麼樣的精彩火花。

巴鈺過去靠著主持行腳節目出道,接著跨足談話性節目,號稱「百搭」藝人,不僅親切又活潑的性格深受婆媽喜愛,大膽挑戰各種怪異美食更是出了名的敬業,像蛇膽、生豬血、泥土等都照吞下肚,巴鈺透露「美食節目的困難點,在於我們不是美食家,不能定義美食的好壞,但又希望讓觀眾知道口感,在當下可是卯足了功夫!」

郭彥均育有3歲女兒圓圓,坦言現在帶小孩出門,都會以友善親子的飯店為優先考量,很期待主持《來去CHECK IN》後能挖掘出更多好飯店、好景點,未來能帶著老婆小孩一起去踩點,不過他也透露女兒在電視上看到爸爸的反應純真又搞笑,「女兒問我為什麼一直走來走去、走來走去,一直不停下來,走得我頭都暈了!」原來行腳類節目在女兒圓圓眼裡,真的是個「用腳」走出來的節目呢!讓辛苦工作的爸爸郭彥均好氣又好笑。想看更多精彩內容,55日起每週日晚間9時請鎖定中天綜合台《來去CHECK IN》。

(圖:公關提供)
兩人都表示十分期待新節目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