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高蕾雅超暖給分標準 最高給出99.5分驚呆全場

2019.04.09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唱》,新賽制讓每週賽況都有出人意表轉變,上週來勢洶洶的愛唱歌空服員熱熱,憑著好歌喉、超人氣,成為新衛冕者,8日節目邀來更多17好聲音,上週轉為存活者的鄞芽兒,本週祭出拿手歌和熱熱展開殊死戰卻不敵,沒想到最後存活者名額之爭,又冒出創作吉他男聲維梃forU粉絲狂投票相挺,讓鄞芽兒在參賽7週之際止步離開比賽,結果讓眾人訝異,鄞芽兒也不捨拭淚向大家道謝告別。

 本週節目因納豆告假繼續由小賴代班和明杰搭擋主持,全方位藝人高蕾雅首次上《決戰17唱》擔任評審,身兼歌手,主持,演員等多重身分,主持人好奇她評判的風格和標準,高蕾雅笑說:我應該算是溫暖的吧!」雖然如此預告,首位上場的鄞芽兒選唱犀利人妻》主題曲的指望〉,高蕾雅講評說:「其實我跟鄞芽兒之前在歌唱節目有碰過,我很享受她唱歌會有種很特別的口氣,但剛聽到我發現她把那些口氣收掉很多,在詮釋這首歌上面,不知道你是緊張還是怎麼了,我覺得你技術可能進步了,可是我剛聽你唱這首歌,只覺得你很專業的把它唱完了,反而這首歌的情緒我不知道你要表達什麼,如果要挑哪邊唱的不好,並沒有,因為妳唱得很專業,但是你要表達什麼?真的你有在這首歌裡面嗎?你真的知道這首歌它要唱什麼嗎?會有點可惜」小賴聽了質疑:「哇!這是溫暖的講評?壓力好大啊~」高蕾雅自己忍不住拍手大笑,明杰提醒參賽者說:「這已經算溫暖的了,所以你們就要適應這個溫度。

很會用聲音說故事的衛冕者空中女神熱熱,為了持續參賽努力求同事喬班,一早剛從美國飛抵台灣,這次帶來〈變成陌生人〉和〈All Of Me〉兩首歌迎戰,聽熱熱唱〈變成陌生人〉高蕾雅說滿喜歡熱熱的聲音,但也指出她對歌曲好像沒有很熟悉,一些歌曲細節處理不到位的問題點,小賴好奇熱熱是不是工作忙到沒空練歌?熱熱笑說「我都是利用直播時練歌,由於過台灣時間,飛到美國時常半夜在飯店房間大唱歌,很怕吵到隔壁房間的人來敲門,有一次被敲過,那我就漸弱」想辦法讓隔壁房客以為她在放CD的作法,引起全場笑聲。

高蕾雅講評雖然向小樹和Victor劉偉德兩位老師的嚴厲,認真指導風格靠近,她自己預告的溫暖,原來展現在第二輪比賽的評分上,在點出3位第二輪參賽者各自的問題後,高蕾雅給了鄞芽兒98分,熱熱99分,維梃forU甚至給出99.5的驚人數字,全場都被她的給分標準嚇到,一旁另兩位評審忍不住喊:「很誇張耶!這是不是破表啦?」明杰說:「史上最高分,我們節目已經到第二季了,我還沒看過這種數字!」高蕾雅說她給分是從95開始的,上下再調整,維梃forU99.5分,是肯定他唱功之外,還能邊彈吉他而加了分,小樹和劉偉德老師都受她影響,也首次在節目中給出90分以上的高分,最後熱熱以英文歌的優異表現,獲得平均95.6高分贏得第二週衛冕。

(圖:決戰17唱提供)
參賽者,評審和主持人合照
高蕾雅(中)評分標準影響到另兩位評審
評審劉偉德(左起)高蕾雅,小樹,講評嚴厲給分暖心
小賴(左)代班和明杰搭擋主持
 高蕾雅
高蕾雅(右)對鄞芽兒愛之深責之切講評嚴厲
高蕾雅(右)和鄞芽兒睽違多時節目中重逢
空服員直播主熱熱(中)高分衛冕
美聲空服員直播主熱熱(中)進入衛冕第二週
維梃forU吉他彈唱帥氣迷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