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網路劇《N世代》開鏡 新生代演員群顏值爆表 話題性十足

金陽、李宓、沈志明、小茉莉
2016.11.30


網路劇《N世代》舉辦媒體發佈會,劇中主要演員皆出席參與此盛會,導演兼製作人兼編劇的姜寧表示《N世代》的劇情走向類似美劇《冰與火之歌》,其中主創演員高達36位,看過劇本的專業演員及工作人員皆嘆為觀止,也只有身為作家的姜寧導演才能將夜店老闆、直播業者、直播主、模特兒、經紀人、製作人、遊戲業者、千金小姐、導演、饒舌歌手、影視大亨等數十種不同身份及職業的人同時在第一季中登場並完整的刻劃出人性的糾葛以及勾勒出演藝圈及夜店圈中不為人知的辛辣話題。

N世代》為橫跨兩岸三地的禾力文創公司第一部自製戲劇作品,禾力文創也是是台灣唯一同時拍攝過北京奧運以及央視春晚廣告的頂尖製片公司,並且榮獲過長城獎、金鷹獎的金銀銅三獎,此次《N世代》運用了禾力文創廣告美學手法,通過多位主角相襯的演出,以交錯的劇情鋪陳全劇架構,並將交由電影《最完美的女孩》監製劉亭佑結合奧瑪優勢傳媒集團、海王天璽影業團隊的廣告及電影經營優勢跨國發行。

N世代》男主角沈志明曾擔綱出演電影《喜愛夜浦》、《婚前試愛》、《性潮辦公室》等多部愛情喜劇,此次將身兼戲劇導演,沈志明表示本劇也邀請金鐘影帝庹宗華參與客串,希望可以將自身在香港十年的電影經歷來傳授給台灣新生代演員,對《N世代》其他演員投入對戲排練印象深刻,包含李宓、小茉莉、陳若穎、林真亦、于大夢、安于晴這些女演員,排戲時的專注能讓人感受演員對戲劇的態度。而男演員找了話題度高的金陽、紀源、林柏叡、高以翔胞兄高守橋、海王天璽力捧的新人宋亞倫、杜季祥,無論顏值與話題性都頗值得關注。

N世代》也邀請具話題討論度的網紅及直播主參與演出,包括近期媒體寵兒牛奶兒、林薇多、靜川奈、劉子瑜,都是各大直播網站的翹楚,甚至每位一上直播網站同時在線人數高達十萬人以上,值得期待網紅與直播主對於戲劇作品的聚焦效果。

作家姜寧自編自導的超級影集《N世代》第一季即將在十二月開拍,此劇將是全球網路平台爭相播放的超級影集,並且將會推出《N世代》青春降臨電影版,也是第一部結合夜店、直播、網紅為題材的時尚影集與電影。而《N世代》邀請到香港電影攝影大師王金城擔任攝影指導,其參與作品有電影《投名狀》、《暗戰》、《瑪德二號》等作品,也請到電影《台北夜浦團團轉》的製片人林木榮及電影《最完美的女孩》監製劉亭佑共同監督《N世代》的戲劇品質,如此堅強的幕前幕後組合只希望能夠為台灣第一部以電影規格製作的網路影集打響口碑,本劇預計2017年在全球的網絡平台上架播映,以媲美美劇的精良製作以及華人最愛的辛辣題材及驚爆內幕的衝擊效應,屆時必定造成媒體的焦點及矚目。 
金陽、李宓、沈志明、小茉莉、、陳若穎

杜季祥

張永歆

陳若穎

李宓

小茉莉

金陽

沈志明

宋蘋恩

張永歆

林薇多

尤緻妍、陳穎安、楊雅琳

楊雅琳

靜川奈

0 意見:

張貼留言

<< >>